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平阳顺溪:党建走亲为比学赶超注入新活力

2016年08月07日 10:46:00 来源:平阳顺溪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7日讯(静杭)近日,在平阳县顺溪镇,一场别开生面的“古屋”党建走亲活动拉开了“竞项目、比干劲、考实绩、择良才”比学赶超活动的序幕。作为平阳县首批开展村级比学赶超活动的乡镇,顺溪镇30个行政村的106个项目在此次党建走亲活动中全部亮相。

    季度党建走亲活动是今年顺溪镇党建工作的一个自选动作,结合比学赶超活动开展党建走亲就是要在亮相各村竞领项目的同时激励各村干部比干劲、形成工作上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

    据顺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古屋党建示范带是顺溪镇探索农村经济发展的新路子,通过抱团发展,盘活顺溪古屋风景带,串接周边资源。通过对“古屋”党建示范带各建成、在建、待建项目的参观考察,学习示范带各村党组织和村干部如何在组织建设、经济建设、村庄建设等方面发挥领头羊作用,是本次走亲活动的主要目的。

    有了好项目,如何落地又成了村干部的头等大事。在随后的村干部论坛上,大家各抒己见,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在村里开展项目,关键是要给村民树立信心,因势利导,抓机会、找政策、创条件、促落地,将地方优势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来自朱垟村的第一书记刘炜如是说。

    “这次走亲,让我们看到了和我们相同条件的兄弟村的先进做法,学到了很多,在感到压力的同时也更有动力了”这是走亲活动后一位村书记的心得。据介绍,通过党建走亲促进村与村之间良性竞争,同时,让村里自己认领项目,充分调动了村干部积极性,顺溪镇的做法为开展比学赶超活动注入一股新活力。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李明洲]
(本文来源:平阳顺溪)
关键词: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