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大人文学院:7支实践队启动“新青年下乡”活动

2016年07月18日 11:56:00 来源: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18日讯(记者 珊超 通讯员 西米)生存挑战、电影配音、古街探访、趣味英语……这些听起来像综艺游戏的名字,连日来成为鹿城实验小学“夏令营”的学习课程,而授课的老师是来自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大学生“彩虹行动”实践队的师范学生们。

  自7月份以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的7支实践队伍,分别围绕农村支教、文明调研、关注新温州人、传承“蓝夹缬”等新青年下乡实践主题,到我市的各学校开展实践活动,将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实践相结合,通过实践展现未来教师风采、公益爱心传递、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和生存能力。

  “各实践队围绕主题,各自开展项目攻坚。”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彩虹行动”实践队副队长朱晓露介绍说,7支实践队伍分为特色攻坚项目和一般攻坚项目,特色攻坚可选择参与的队员开展面试“择优录取”,而一般项目则有参与队员“自主选择”。整个实践项目时间跨度不同,但都将于7月底完成。

  一名参与实践课程的来自鹿城实验小学的学生表示,大学生实践队设置的课程中,他最喜欢的是“生存挑战”。据介绍,通过生存挑战、素质拓展、爱心传递等内容设置夏令营课程,让“老师和学生”一同配合,靠努力、智慧、汗水获得食物与报酬,这类体验生活的课程让孩子们觉得非常受益。据悉,为了确保每个实践队的安全,实践队伍中大学生对接小学生的个小组基本为10个成员,且在外出活动要求要都会有一名家长陪同,以保障安全。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王嘉叶]
(本文来源:)
关键词: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