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海西镇召开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暨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6年05月20日 11:34:48 来源:海西宣传 查看评论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明确党建工作重点。5月19日下午,平阳县海西镇召开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暨党建工作部署会,镇三套班子成员全体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委组织委员陈凤凰主持。会议下发《关于成立海西镇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海西镇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海西镇党委换届工作安排行事历》和《2016基层党建重点内容》。



  会上陈凤凰同志就党代表换届选举进行了业务培训,宣布成立海西镇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杨启杰同志任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5个小组,明确各工作组职责,同时要求各党支部把握时间,选举工作要严格按代表资格条件和《代表名额分配方案》认真贯彻执行,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安排,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定于6月15日召开。



  随后,镇委书记杨启杰针对党建工作做重要讲话,指出这次换届选举是海西镇的一件大事,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此次选举工作。并就此次选举提出三点要求:1、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切实把握工作重点,作为海西镇第一届党代表选举,村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工作;2、紧盯节点,把握工作节奏,有序推进换届选举、“两学一做”和其它党建工作,把握选举时间点,规范村级组织运行制度;3、落实责任,上下联动,确保换届选举和基层党建工作顺利完成。



  杨启杰同志指出,海西镇要谋发展,村干部必须走出“渔业乡、农业镇”的旧思想,要以“滨海古邑、产业新城、风情海西”这十二个字为建设目标,务实进取,上下一心,做好海西建设工作。同时希望各责任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抓好宣传,搞好动员,密切配合,共同把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海西镇委书记杨启杰)

  (海西镇组织委员陈凤凰)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周苗苗]
(本文来源:海西宣传)
关键词:平阳 海西镇 党代表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