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顺溪建异地“党员服务驿站” 让党内学习“触手可及”

2016年05月19日 09:47: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5月15日,平阳县顺溪镇“党员服务驿站”迎来了顺溪镇吴垟社区戈场村的20来名党员,他们要在这里开展每月党员固定活动。据戈场村主任陈应淼介绍,吴垟社区七个村的党员在鳌江昆阳务工的较多,以往他们开展每月党员固定活动,都要驱车前往有平阳西藏之称的吴垟山上,往返要6个多小时,十分不便。鉴于此,通过向上级党组织报备,吴垟社区七个村联合,在鳌江建立“党员服务驿站”,通过服务驿站,给全社区在鳌江附近工作的党员提供服务。



  得益于“党员服务驿站”的便利,戈场村这次党员活动日有八成的党员到场共同学习。党员们一方面学习党章党规,讨论党内纪律,提醒自己以身作则,做合格党员;另一方面对村级事务积极献言献策,发挥党员的建议作用。这些无不体现了戈场村党员们越来越强的党性意识和觉悟修养。而学习将近结束的时候,党员活动室外几名从乐清、临海赶回来的下垟村党员已经在静静的等待了。今天下垟村的固定活动也将在这里举行,他们不用像以往一样上山下山的折腾,只需坐动车到鳌江即可。显然,如此方便的党员固定日活动方式深受党员们的喜爱,这从在场党员的笑声中便可见一斑。



  “党员服务驿站”是顺溪镇基层党组织继“党建+互联网”的学习理念后又一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同时也是强化“空心村党建”的有力探索,更是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支撑。“党员服务驿站”真正实现了党员流到哪,阵地就建到哪。平时“党员服务驿站”是由吴垟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轮流坐班,为鳌江附近的党员提供服务,包括组织集体活动、分发学习资料、收集党员学习心得和思想汇报等。“党员服务驿站”一方面实现吴垟七个空心村的在外党员一起学习,加强了对吴垟空心村外出党员有效管理,同时也促进了村与村,党员与党员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提升。另一方面,学习方式的创新和学习条件的改善让党内学习更加方便,而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也更高了,他们立志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为“内外兼修”的合格党员。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周苗苗]
(本文来源:温州网)
关键词:顺溪 党员 服务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