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手机早报0707

2015年07月07日 09:34:05 来源:温州手机报 查看评论

【抢鲜读】

近日,野蘑菇毒倒永嘉一家六口。留神看,温州还有哪些常见的毒蘑菇?(详见“温州城事”)

【早安温州】

心有善意,便途遇天使。让我们心怀善意地开始这一天吧!

精彩资讯尽在温州手机报!

【生活资讯】

今天是7月7日,星期二,农历五月廿二,小暑。

◆天气:今天阴有时有阵雨,夜里到明天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今日温度:20—26℃。

台风来袭,说好的小暑成了“小寒”。防汛防台,大家可要做好准备了。

【精彩导读】

【今日关注】
温州启动防台四级应急响应
—————————
【一把手去哪儿】
徐立毅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徐立毅:强化土地管控 优化资源配置
—————————
【温州政经】
温州楼市半年报:上半年卖34570套房
杭温高铁有望“十三五”开工
—————————
【温州城事】
市直初中特长生招生报名明开始
温瑞塘河沿岸将建7家民办博物馆
两男争一女 奔驰宝马当街互撞!
—————————
【便民百科】
温州家O2O整体家装平台将路演
—————————
【天下事】
再救市!中证500单向交易限制1200手
河南7岁男童遭虐待和猪待一起
—————————
【星播客】
温州“跑女”问鼎国际草原马拉松赛
陶喆“出轨门”女主称手中有猛料
—————————

【今日关注】

■温州启动防台四级应急响应

目前海上存在的3个台风,尤其是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和第10号台风“莲花”,将给我市防台工作带来诸多不利。为此,我市于昨天发出《关于提前做好海上防台工作的通知》,并于当晚6时启动防台风四级应急响应。

◆台风强度还将有所加强

据市气象部门消息,今早5时,“莲花”强度为强热带风暴,在温州偏南方向约870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预计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受其影响,昨天夜里到8日,我市阴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

同时,“灿鸿”强度也是强热带风暴,距温州2280公里。受其影响,预计9日下午起,我市沿海海面有9到10级大风。而第11号台风“浪卡”因为距离我市较远,未来一周内不会影响我市。

◆“三台共舞”时间长比较罕见

据了解,此次台风共存时间较长比较罕见。近年来影响比较大的“三台共舞”情况出现在2006年,当时“桑美”“宝霞”“玛利亚”三个台风同时出现,给我国带来严重灾情。

◆我市地质灾害隐患点1826处

记者昨天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我市查明的地质灾害隐患点1826处。这些隐患点分布比较平均,但超九成隐患点分布在农村地区。近日来连续降雨以及即将来临的台风,会让这些地质灾害点处于高发期。

【一把手去哪儿】

■徐立毅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昨晚9时,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在市防汛办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徐立毅强调,各级防指成员单位要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科学应对,有效防范,最大限度减少台风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负面影响。

■徐立毅:强化土地管控 优化资源配置

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在专题调研国土资源工作时强调,土地资源的优化配置是地方政府引导促进城市转型、经济转型的重要手段,要强化土地管控,优化资源配置,要强化规划引领,加强整体谋划,引导资源要素向城区、向园区、向平台集中。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周苗苗]
(本文来源:温州手机报)
关键词: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