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文化遗产日 来温州博物馆手绘温州遗迹地图

2015年06月15日 10:12:43 来源:温州手机报 查看评论

  温州到底有多少历史文化遗迹?刘基庙、老鼠山、四连碓、白马殿、永昌堡、池上楼……这些名字你是否能脱口而出,还是不知道藏在温州哪个角落?6月13日是我国第10个文化遗产日,相聚温州博物馆,跟随笔尖游览温州历史遗迹,做一回温州文化遗产的GPS吧!

  活动时间

  6月13日上午9:00-10:30

  活动地点

  温州博物馆大厅

  活动内容

  色彩,是小朋友热爱的表达方式。用绘画的形式让小伙伴们了解温州鹿城、龙湾、瓯海三区的地理布局,熟悉温州地区的文化遗产分布情况,从小培养对本土历史文化的热爱,树立遗产保护的意识。

  活动将温州遗迹地图分割成若干个拼图图块,让小朋友分别完成图块手绘,之后根据遗迹分布位置完成拼图。

  活动报名

  此次活动活动总人数50-60人,仅接受团队报名,温州手机报面向市民组成报友团,10人成团,届时由带队老师统一组织签到。

  报名电话

  温州手机报编辑部56686761(每日8:30-17:30)。

  注意事项

  报名的小朋友需要有一定的美术基础,年龄5-15周岁;主办方准备好颜料和绘画工具,无需自行携带;手绘成品及其版权归博物馆所有;活动过程中家长不能进入活动区域,可在外围观看,场内由志愿者协助,老师负责维持秩序。

  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还不快打电话报名!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金道汉]
(本文来源:温州手机报)
关键词:温州手机报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