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手机早报0526

2015年05月26日 08:49:53 来源: 查看评论

  【抢鲜读】

  昨天,沪指任性上涨站上4800点,前4月温州股民人均获利42.48万元,一些股民吐槽“被赚钱”。(详见“温州政经”)

  【早安温州】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新的一天,早安!

  精彩资讯尽在温州手机报!

  【生活资讯】

  今天是5月26日,星期二,农历四月初九。

  ◆天气:今天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阵雨,明天多云到阴。今天温度:21—27℃。

  本周多降水过程,不下雨时,由于天空中的云很多,地面的气温也不会升得特别高。

  【精彩导读】

  【一把手去哪儿】

  徐立毅:高水平高效率高标准打造亮点区块

  —————————

  【温州政经】

  国家卫生城市迎接首次省级评估

  我市200家企业设首席信息官

  —————————

  【温州城事】

  男子当街抢包还打人众市民当场擒凶

  银行告“鲜八里”讨要5000多万贷款

  新店开业首日天花板掉下两男子

  —————————

  【瓯江潮评】

  网上个人募捐,急需立个“规矩”

  —————————

  【便民百科】

  电动车可以投保三责险了

  —————————

  【天下事】

  近九成“五常大米”都是假货

  温岭杀医案凶手被执行死刑

  —————————

  【星播客】

  王思聪为爱犬配Apple Watch

  —————————

  【一把手去哪儿】

  徐立毅:高水平高效率高标准打造亮点区块

  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先后赴城市中央绿轴、三垟湿地公园两大亮点区块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3+1”亮点区块建设的决策部署,拉高标杆上水平,创新思路破难题,加大力度强攻坚,高水平高效率高标准推进建设,力争亮点区块早见成效、早出形象。

  广受市民期盼的中央绿轴公园正加速推进拆迁工作,将于7月份实现公园一期试开园,力争明年初实现二期试开园。计划于2017年底基本建成的三垟湿地公园正有序推进建设中,目前已建成五福源公园、西出入口和北出入口、小水潭观鸟基地等景观公园。

  【温州政经】

  前4月我市股民人均获利42.48万?

  昨日,沪指站上4800点,沪深股市成交首超2万亿,刷新了全球股市的单日成交纪录。几只“温”姓股票总体表现不错,其中华峰氨纶昨日涨停。

  据同花顺数据统计,今年1-4月月全国人均从A股获利1.4万元,温州地区人均从股市获利4.06万元,超过浙江省平均水平3.69万元。而截至4月末,温州股市资金开户数已达867392户,若仅考虑股民数量,1-4月温州股民人均从A股中获利42.48万元。

  ◆股民吐槽:“被赚钱”了

  惊人的数据,让不少迟迟未入市,却心痒已久的市民再次懊悔不已。然而更多“股民”则是吐槽这样的“人均获利”看上去很美,实际上大多数人都是“被赚钱”。

  ◆严禁贷款投股市违者将有信用污点

  昨天,温州银监分局局长在接听市长专线时表示,银监会明文规定,严禁将贷款投向股市,这一违规行为一旦查实,违规者将会背上信用污点。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周苗苗]
(本文来源:)
关键词: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