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手机早报1124

2014年11月24日 08:16:40 来源:温州手机报 查看评论

【抢鲜读】

龙湾万吨码头内,能装10吨水的水箱从10米高空坠落,砸扁底下水泥车,司机不幸遇难。(详见“温州城事”)

【早安温州】

如果你觉得现在走的辛苦,那就证明你在走——上 !坡 !路 !早安。

精彩资讯尽在温州手机报!

【生活资讯】

今天是11月24日,星期一,农历十月初三。

◆天气:今天多云,夜里转阴有小雨,明天阴有小雨,后天阴转多云。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5—27℃,明天早晨最低温度:16—18℃。

“小雪”已至,但是温州现在根本没有夏冬之分,灵活混搭才是王道。

【精彩导读】

【温州政经】
两岸同绘“合屏”图 书画共叙中华情
我市出台企业信用联合奖惩办法
首个医养结合养老项目试营业
—————————
【温州城事】
小区消防设施维修有“绿色通道”
80后温籍县长网上吆喝破相苹果
温州奶爸瞒着家人捐造血干细胞
龙湾民房煤气爆炸 七住户安全逃生
—————————
【瓯越潮评】
激活非遗 需政府搭台百姓唱戏
—————————
【便民百科】
2014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
【天下事】
康定地震已致5死54伤 急需帐篷
央企负责人薪酬改革明年1月实施
8成中国富豪拟送子女出国留学
—————————
【星播客】
亮瞎眼!赵薇横卧“猪肉”性感撩人
全美音乐奖今颁奖 “小苹果”走向国际
—————————

【温州政经】

■两岸同绘“合屏”图 书画共叙中华情

昨天,两岸同绘“合屏”图、书画共叙中华情——《根——美丽侨乡书画作品展》在市区白鹿洲公园文化村2号馆如期开幕,画展持续到11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参加画展开幕式。

■我市出台企业信用联合奖惩办法

近日,我市出台《温州市企业信用联合奖惩办法》,将企业分成A、B、C、D四类。据悉,各级各类行政机关将对信用A级企业予以政策支持。对信用C级企业,各级各类行政机关将依法采取惩戒性措施。

■首个医养结合养老项目试营业

日前,位于龙湾状元街道的红景天康复中心试运营。作为全市首个“医养结合”养老服务项目,该中心除了具备养老机构的日常照料功能外,入住老人还可接受专业的医疗服务,在接受医疗服务时可使用医保支付,不过对其所适用的项目有着明确的规定和区分。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金道汉]
(本文来源:温州手机报)
关键词:温州手机报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