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手机报升级版亮相

2014年09月11日 16:30:31 来源:温州手机报 查看评论

  温州网9月3日讯(记者温婉)动动拇指,新闻资讯尽在掌中。今天下午,全市新闻手机报和移动新闻客户端宣传推广工作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矩阵的两大核心产品,温州新闻移动客户端和温州手机报(升级版)亮相。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剑谨对全市新闻手机报和移动新闻客户端宣传推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把新闻手机报和移动新闻客户端的推广使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的高度,站在抢占舆论阵地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意识、政权意识、阵地意识抓好省、市手机报和移动新闻客户端的推广使用工作。

  第二,切实加强新闻手机报和移动新闻客户端的建设和管理。各地各部门都要按照《关于加强和规范全市新闻手机报(移动新闻客户端)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行清理不符合规定的手机报和新闻客户端。

  第三,要认真抓好新闻手机报和移动新闻客户端推广工作。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在温州要实现367099的用户数,浙江手机报升级版要实现143903的用户数,温州手机报和温州新闻移动客户端要在今明两年内实现150万和100万用户。

  第四,要切实抓好新闻手机报和移动新闻客户端的日常监管。市网信办、各县(市、区)网信办作为互联网信息内容的监管主体,要与经信部门、文化广电新闻出版部门和运营商加强沟通协调,健全日常监管的长效机制,杜绝出现违规运作的手机报和移动新闻客户端。

  据介绍,新上线的温州新闻移动客户端每日及时提供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活动报道,本地重大时政、财经、社会新闻等,在新媒体平台与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受众间建立快捷的信息沟通渠道,关注要闻热点。同时兼顾民生服务类资讯,为读者提供便民服务。努力打造温州政经新闻第一平台,下设“头条新闻”、“温州官员”、“温州新政”、“温州经济”、“温州文化”、“时尚温州”、“最美温州”、“走读温州”、“在场直播”等图文互动栏目。

  新改版升级的温州手机报,是温州地区唯一、权威的新闻手机报。9年来,温州手机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打造“新闻贴近”、“服务贴心”的移动新媒体,成为温州老百姓最为喜爱和信赖的“掌上报纸”。此次改版升级后,突出“时政经济”、“民生热点”这两大基本点,兼顾互动、便民、服务方面的延伸和增值。两大具有温州特色的移动新闻产品,将更好发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各报网刊强大的政经信息资源优势,充分利用新兴媒体强大的聚合力、散发力,将在庞大的信息场中彰显主流价值,进一步壮大主流舆论的影响力。随着两大核心产品问世,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全力形成一个具有“党报特点、区域特色、时代特征”,全覆盖、宽领域、多层次、体现互动的整体,使主流媒体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同时也使舆论引导能力得到充分拓展。以温州网、温州新闻移动客户端、温州手机报、网上问政平台等四大平台为核心,构建“网上党报”,将加快媒体融合,传播主流舆论,打造温州权威的新媒体平台。

  会上,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全新开发和改版升级的两大新媒体产品:“浙江新闻”移动新闻客户端和浙江手机报,也在温州进行宣传推广。

温州金融手机报
[编辑: 周苗苗]
(本文来源:温州手机报)
关键词: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