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业务订阅热线:8885776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手机早报0416

2014年04月16日 08:31:29 来源: 查看评论

  【抢鲜读】

  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出现三处违法建筑,而且存在多年。图为雁荡山方洞景区内违建,外形如同别墅。(详见温州城事)

  【早安温州】

  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努力了,则无憾!早安!

  精彩资讯尽在温州手机报!

  【生活资讯】

  今天是4月16日,星期三,农历三月十七。

  ◆天气:今天阴到多云,明天多云到阴,后天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3—25℃,明天早晨最低温度:17—19℃。

  天气渐热,易范春困,可千万别在开车的时候犯困。如果真困了,就不要勉强开车,勉强是真的真的没有幸福的。

  【精彩导读】

  【今日头条】

  今后可用手机查“交通拥堵指数”

  —————————

  【时政微消息】

  坚持即知即改确保取得实效

  —————————

  【温州城事】

  90后游泳潜入别墅抢劫现在要坐牢了

  花600万京城高官免你牢狱之灾?

  温州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闭幕

  —————————

  【国内国际】

  美军水下航行器搜索遇挫

  网曝宁波象山一男子娶两个老婆

  —————————

  【娱乐体育】

  恒大0-2墨尔本央视:恒大被打懵了

  —————————

  【便民】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喊你种西瓜—————————

  【今日头条】

  2014年度城市交通治堵方案出炉(综合)

  昨天,2014年度《温州市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的实施意见》新鲜出炉。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交通治堵工程要实施的项目包括:建设主干道路7条、新建改造城市道路30条、打通断头路20条、治理交通拥堵点10个、建设立体过街设施6条。

  ◆今后可用手机查“拥堵指数”

  我市计划今年年内建成城市交通拥堵指数系统,建成后将实时对外发布城市交通拥堵指数。市治堵办人员透露,届时,将通过网站等渠道实时发布,市民用手机、电脑就可查看。

  【温州城事】

  雁荡山景区惊现三处违法建筑

  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出现三处违法建筑,而且存在多年。此事被浙江日报、浙江卫视等多家媒体曝光后,昨天,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称,经认定,雁荡山方洞景区的三处建筑属无土地批文的违法建筑,当天上午他们已送达拆迁告知书,5天后组织拆除。

[编辑: 周苗苗]
(本文来源:)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特色业务

移动终端

倾力打造无线互联网应用平台,优秀技术团队。本团队已经推出的产品有温州新闻、温网视频、公共自行车系统、票务等。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温州票网

观影新方式,通过网络可查看影院热播电影情况和票价,并可享受最低五折的优惠力度。同时,可即时查看影院座位情况并直接进行择位预订,自主便捷。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交通小秘书

"交通短信小秘书" 主要是为驾驶员及其车辆提供服务,用户订制"交通短信小秘书"业务后,他们的交通违章信息一旦录入交警系统,我们将即时 发送短信告知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车辆的违章信息,以及驾驶员积分情况。
·发送短信"777"到106288027即可开通。
·客服热线:0577-88857763

短信投票

热门活动短信投票,三家运营商整体合作平台,投票便捷快速,结果显示直接准确。与多家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参与了多项权威活动评选,如"温州十大优秀青年"活动、"温州十大电视广告模特"、"温州十大金锤奖"。
·合作热线:0577-88096641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信息合作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