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动态 正文

《财富温商》1-2月合刊:盘点·回眸2012

2013-03-01 18:31  稿源:      编辑: 陈舸

    《财富温商》1-2月合刊:盘点·回眸2012点击下载杂志

    被“世界末日”预言笼罩的2012年已渐远去,这是世界格局发生深刻变化的一年,从政治、经济、文化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全世界无时无刻不在涌现新的物、事、人,纵然再丰富的语言,也难以一一记录国际社会在2012年的全部改变。

    这一年,欧洲仍在“债务危机”的寒冬中发抖。欧债危机已经历时两年多,而且愈行愈艰,六个欧元区国家相继“沦陷”,其中包括经济规模较大的意大利和西班牙。

    这一年,美国正在“财政悬崖”边徘徊。美国共和、民主两党都不想放任经济跌下“财政悬崖”,而主要的分歧和争论在于减税人群的范围和政府开支如何调整。

    这一年,世界经济形势严峻,中国经济有惊无险,温州经济逐渐复苏;这一年,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完成权力交接;这一年,世界各地上演着各式各样的“style”。

    回顾走过的2012年,有太多的事情让我们难以忘怀。本期《财富温商》将对世界经济、中国经济和温州经济逐一进行盘点,希望能够留下那些曾经让我们振奋的、希冀的记忆,并在理性分析的基础上,展望充满希望的2013年。

    通过点击(《财富温商》1-2月合刊)可以直接下载《财富温商》1-2月合刊阅读品鉴。欢迎社会各界的朋友,对我们的《财富温商》电子杂志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您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编辑电话0577-56686527告诉我们,编辑部通体同仁在此谨致谢忱!

  相关新闻: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杂志】《财富温商》:天下温商,回归兴业吧!
【杂志】《财富温商》创刊号 解码"东方犹太人"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