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动态 正文

《财富温商》12月刊: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2013-01-05 10:20  稿源:      编辑: 陈舸

       《财富温商》12月刊:周成建,不走寻常路!点击下载杂志

       在10月12日《福布斯》发布的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美特斯邦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成建以人民币170.1亿元的资产名列榜单第19位。像许多没有背景的温州民营企业家一样,周成建今天的成就,是他依靠自己的艰苦奋斗,与生存、与命运抗争的战果。“不走寻常路”,这句话不仅仅只是美特斯邦威为人所熟知的广告语,更是周成建整个创业过程的浓缩写照。正是因为他在一个个发展道路的拐点上,一次次开拓出新的模式、新的方向,才最终成为休闲服帝国的领军人物。

       在本期的《温商故事》栏目中,我们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这位始终自称是“裁缝”的温商——周成建,讲述他如何从“农村裁缝”到“温州裁缝”,再到“华东区裁缝”,最后成为“全国裁缝”的创业历程,而周成建本人的理想是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全球裁缝。

       8年前,国美电器进入温州市场,打破了温州没有一家全国大型家电卖场的格局。8年来,从一个外来企业到现在“温州人的国美,您身边的家电卖场”,温州国美电器给温州的家电市场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不断创新的新鲜血液。在本期的“商学院”栏目里,我们攫取了温州网对话精英系列访谈节目《温网会客厅》的部分内容,为大家展现温州国美电器总经理王晓强围绕“26年感恩路 回馈心”的主题与网友深入对话的精彩过程。

       此外,在“时尚生活-书斋”栏目里,我们还为大家介绍了“竞争战略之父”迈克尔·波特的经典之作、“竞争三部曲”之一的《竞争优势》。这本书是竞争力及竞争战略领域的又一圣经,论述的是一个企业如何才能创造和保持竞争优势。

       通过点击(《财富温商》12月刊)可以直接下载《财富温商》12月刊阅读品鉴。欢迎社会各界的朋友,对我们的《财富温商》电子杂志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您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编辑电话0577-88857763告诉我们,编辑部通体同仁在此谨致谢忱!

  相关新闻:

【报道】微公益让小朋友们周末精彩纷呈
【杂志】《财富温商》:盘点·回眸2012
“幸福拍拍看”社区生活网络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报道】末日光棍节 温州手机报报友"抱团取暖"
【报道】温州网推出浙江首份法院手机报
【杂志】《财富温商》:周成建,不走寻常路!
【杂志】《财富温商》:天下温商,回归兴业吧!
【杂志】《财富温商》创刊号 解码"东方犹太人"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