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模特大赛40晋20 晚装展示惊艳全场

2012-08-20 11:32  稿源:      编辑: 陈舸

  

  8月18日晚,温州第八届十大广告模特电视大赛40晋20晋级赛在温州市广电中心一楼演播厅进行。各位佳丽经过激烈角逐进入40强,当晚的比赛更愈发精彩。

  首先进行的是泳装展示,各位选手满怀笑容,脚步轻盈,急切的把自己最美丽最专业的一面展示给评委,以求获得高分晋级,她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泳装展示之后,是运动装展示。在展现了自己的性感之后,运动装又衬托出各位佳丽充满活力、可爱俏皮的一面。40位选手有的手拿篮球,有的举起网球帮挥舞,有的化身拳击手,活力十足。

  最后一个环节,也是当晚最大的亮点,是之前比赛没有出现过的晚装比赛。各位佳丽身穿晚礼服,婀娜多姿,步步优雅地走向观众和评委,展示着自己婉约、高贵的一面。晚礼服形态各异,颜色多元,在佳丽佩戴的珠宝辉映下,此刻的模特比赛仿佛一场盛大的晚宴,模特界的“奥斯卡电影节”。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3、4、7、8、10、13、14、18、22、23、28、32、34、38、45、47、49、53、56、60号选手进入决赛。请继续关注温州网的直播,领略最精彩的决赛。

  相关新闻:

【报道】伦敦奥运激情之夏 温州手机报邀您共赏
【报道】温州手机报《欧洲杯》特刊重磅推出
【专题】温州市第二届电视舞蹈大赛
【报道】温州市第二届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专题】“诚信温商”杰出代表评选活动
【报道】温报集团、农行、移动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网络红歌选拔赛24日举行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左左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7763 0577-566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