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置信原墅"温州市第八届十大广告模特电视大赛 决赛短信投票规则
1、本届大赛总决赛比赛选手由现场评委打分和观众短信投票相结合产生。
2、总决赛将根据选手综合表现打分,排名最后的三名选手将被淘汰; 其余17名选手中将评选出十大广告模特,其中场外观众短信投票前1名晋级,评委评分前9名晋级。
3、20强选手中场外观众短信支持率最高的选手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4、投票时间为:8月24日17点 至9月8日晚直播节目结束前(视直播节目进行,在现场同步宣布截止时间)
5、投票方式为:
手机短信:全省范围内移动、联通和电信手机用户发送99+候选人编号"10628802238"。例:如投1号候选人一票,发送短信内容991到10628802238。
声讯投票:电信用户拨打16886800,根据提示操作。
资费:1元/票

活动资讯
精彩照片
短信投票前五名排行榜
组织机构

主 办: 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
        温州置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承 办: 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
        温州网(www.66wz.com)

大赛宗旨

致力于发掘有高雅气质、深度内涵,并有爱心、善心、活力、健康的女性,为提升城市形象和企业的市场推广服务,评选出足以代表新温州形象的典范女性。

奖项设置

冠军:5万元加时尚轿车一辆,如条件符合将聘为温州电视台主持人
亚军:奖金3万元
季军:奖金1万元
第四至第十名:奖金3千元
单项奖:奖金3千元
最佳上镜奖 最佳人气奖 最佳形体奖 最佳人缘奖  最佳才艺奖  最佳勇气奖 最佳智慧奖 等 (单项奖可一人多奖)
进入20强选手免费港澳拍摄外景

宣传视频
视频

比赛视频

合作机构

回到专题顶部温州网·新媒体中心 出品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