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蔷薇心故事 正文

老公说婚外情是男人的天性

2011-07-10 11:35  稿源:      编辑: 金道汉

【蔷薇心故事】

■老公说婚外情是男人的天性

[报友倾诉]:我和老公一直是模范夫妻,他很疼我,对我也特别好,每天晚上都按时回家,辅导孩子作业,对父母有孝心,记得我的生日以及各种纪念日,而且我们的夫妻生活也很好。

但有一点让我苦恼,他有婚外情,不止一次。让我发现后,他保证以后不会了,他要我相信他。我相信了,但不久,一个偶然的情况,我发现他根本没有断掉,我要求离婚,他死都不肯离,他说他只爱我,最爱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我,他还说婚外情只是男人的天性,一个男人有婚外情不代表他不爱家不爱老婆。

我很痛苦,感到很难信任他,他只要说出差,我就会疑神疑鬼,不断给他打电话,这让我们双方都很苦恼,他指责我对他的不信任,让他很痛苦,要我停止对他的盘查,我也知道我不应该翻看他手机,出差的时候不应该总给他打电话,但是我无法控制自己。

[蔷薇结语]:首先,如果有人跟你说男人的天性,那么你告诉他,这不光是男人的天性,所有动物的天性都类似,雄性天性如此,雌性也一样。就像母狗,到发情的时候也到处摇尾巴,并不只是公狗闲不住。因此,如果大家讲天性,就不要讲婚姻,婚姻是要讲责任的。

有一种男人比较自私,什么都算计得很清楚,他们要一个女人做“老婆”,实际上就是“孩子妈”,给他免费带孩子,教育孩子,伺候老人,他不会跟这样的女人离婚,因为能占到“婚姻生活”的便宜,他们自己可以省出时间精力去干别的,包括发展天性,而把相对枯燥而烦琐的带孩子照顾老人等家务事推给你,然后到老了,等身子空了钱包也空了,玩不动也没人愿意跟他玩的时候,他就回到家里养老,再说一些“那些都是玩玩的,真爱只有一个,就是你”;你愿意这样过一辈子吗?

【小贴士】

“蔷薇心故事”栏目向报友征集“心灵故事”,报友可编辑短信发送至106580007856,也可拨打编辑热线56686761,或者通过QQ715034730联系我们。我们也将邀请心理学家与您进行沟通交流,为你做专业的分析解答,尽最大可能给你的心灵一些真诚的关怀与援助。

  相关新闻:

【报道】温报集团与温州联通公司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温报集团、农行、移动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网络红歌选拔赛24日举行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专题】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专题】十大优秀协警(保安)评选活动
【专题】魅力民校展评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茜茜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2149 0577-888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