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产品介绍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小丫理财 正文

年入50万家庭,如何理财?

2011-07-08 18:28  稿源:      编辑: 金道汉

【小丫理财】

■年入50万家庭,如何理财?

我是平阳的,夫妻二人办个小厂,年收入30-50万。算是白手起家的,挣来钱都投在厂里了。家里有一位老人,两个小孩,一个8岁一个1岁多。农村有房,银行无贷款,夫妻俩有保险。请问该如何理财?

◆理财分析

[中行财富管理中心财富经理 方雪乐]

你的家庭结构在温州算是非常典型的。因为你们俩是家庭经济的支撑,所以投保很重要。另外,您8岁的孩子应该已经上小学了,建议可给孩子投一份教育保险,或者夫妻俩购买基金定期定投作为孩子的教育金。而针对老人,若是条件许可,可以考虑投保重大疾病险。

由于你们平时的收入都投在厂里了,所以不适合做银行的长期理财。不过,目前银行也有一些当天购买当天可以赎回的产品,非常适合做生意的朋友,操作也很简单,通过网上银行就可操作。理财重要的是在细水长流、积少成多,希望你可以有所收获。

◆小贴士:“小丫理财”栏目邀请多位理财专家,为报友度身打造理财方案。报友可编辑短信 发送至106580007856,或者到温州网财经频道“理财大家帮”栏目留言,说明自己的收入,支出,资产(车子、房子、股票、基金、保险等),负债,风险承受程度以及理财目标等。同时,本栏目欢迎各大理财团队、专家加盟,编辑热线56686761。

  相关新闻:

【报道】温报集团与温州联通公司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温报集团、农行、移动建立战略合作
【报道】网络红歌选拔赛24日举行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专题】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专题】十大优秀协警(保安)评选活动
【专题】魅力民校展评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茜茜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2149 0577-888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