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温州手机报交通短信小秘书热门投票活动66票网
温州手机报 | 蔷薇心故事 | 阿角帮帮忙 | 小丫理财 | 木头读报 | 报友秀场
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交管新闻 正文

五一小长假市区繁华路段和主要景区交通状况

2011-04-30 10:50  稿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编辑: 张茹

  温州网讯 ●市区大南商圈

  大南商圈周边路段停车位置极其有限,请尽量乘坐出租车或公共交通前往。辖区交警可能临时设置禁止左转弯、禁止右转弯、禁止通行等移动禁令标志,随时控制这些易堵路段车辆的流量和流向,以减少阻塞。

  ●景山公园及动物园

  景山盘山公路届时将实施交通限制,大、小货车和摩托车(除市牌外)在上午7时30分至晚上10时禁入,交警部门将在沁春园往温州动物园北门路段实行单向环线通行,动物园北门往黄龙方向也将实行单向通行;西山东路景山脚处适时实行交通管制。景山公园内以及温州动物园周边共有停车位700余个,其中动物园东门、北门及雪山饭店上方各有一个较大规模的停车场地。

  ●楠溪江景区

  “五一”期间,东瓯大桥双塔路口、104国道三桥路口、41省道千石段、沙头段、岩头段等路段易堵;三塘线老楠溪江大桥、瓯北山背在封闭施工,自驾车可绕道新104国道——41省道千石——楠溪江或高速公路绕道通行。景区内停车问题突出,驾车者务必将车子停在不影响他人通行的地方。

  ●北雁荡山景区

  5月1日零时至5月3日24时,景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禁止大型客车从灵岩景区驶入大龙湫景区,车辆请停放在灵岩停车场,旅客由景区车辆安排转运;禁止(九座)以上客车驶入方洞景区;禁止车辆驶入灵峰停车场,所有车辆一律停放在朝阳洞停车场。

  ●泽雅(西雁风景区)

  景区道路狭窄弯道多,且临崖、临水道路坡度较大,严禁车辆超速、占道行驶、超员以及在景区道路两侧停放,所有车辆必须停放在停车场内,停车场可容纳100余辆车。泽雅源口至泽雅林岙路段路面加宽,现阶段正在施工,尽量乘坐公交车前往景区。公交7路、10路、12路、72路、中巴506、509等线路途经泽雅。

  相关新闻:

“红歌嘹亮、激情飞越90年”全民歌咏赛
【专题】红歌大赛介绍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乐清市首届十佳“医德医风标兵”评选
十大优秀协警(保安)评选活动
【专题】魅力民校展评
【专题】星孩总动员—选拔
【专题】寻找最美丽的地方
 
 
温州网首页-新闻-汽车-财经-教育-家居-旅游-美食-时尚-房产-健康-婚庆
    手机报编辑:蔷薇 茜茜 小道
编辑部热线:0577-88852149 0577-8882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