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17号 村尾村

  • 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8:36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  

    村尾村简介

    村尾村是泰顺县岭北乡政府驻地村,现有人口1548人,424户。勤劳的村尾人民在村双委的带领下,努力打造好“环境整洁优美、基础设施齐全、公共服务配套、思想道德良好、人与自然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该村呈现出经济建设加速推进,村民素质显著提高,村容村貌整洁美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先后被命名为省级生态示范村,省级整治示范村和省级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入选首届温州市十佳魅力乡村,温州市十大农家乐旅游特色示范村,温州乡村旅游特色村,获得温州市十大避暑圣地提名奖,浙江美丽乡村称号,“共同跨越六大行动”先进集体和泰顺县“12345”工程专业特色村,并被列入首批温州市新农村建设试点示范村,多次获得县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马俊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