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3号 仙北村

  • 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9:10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温州市首届“十大幸福村庄”评选

  •  

    仙北村简介

        仙北村位于瓯海区仙岩镇,大罗山山麓,全村共有山地2019亩,耕地500亩,全村人口共有2294人。仙北村人杰地灵,不但依托大罗山的景区资源,更建设有工业区,近年来,更是向着人文与经济共同发展的道路不断迈进。自2003年实施村庄环境整治以来,村里投资70万元“美化”虎溪,拆除周边300多眼露天粪坑,建造2座电动小闸门改善其水质,共新增绿化面积3公顷;同时,还将200余万元用于改造村中主干道路、桥梁。仅对溪山路就投入140多万元,将其拓宽至7米并铺上水泥,新修、改造桥梁5座,方便村民出行和游客观光。交通的便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在工业区建成之后,近年来仙北整体的经济收入明显提高,2008年——2010年三年的经济收入达到了200余万,2010年人均收入达到了13338元。不但提高了人民生活水平,也为社会各项事业的开展提供了资金支持。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马俊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