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娱乐版 正文

  • 娱乐版-20100819

  • 时间:2010年08月19日 09:53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今天是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农历七月初十

    【天气指数】今天雨止转多云,明天晴到多云,后天多云转阴,今天白天最高温度:32-34℃;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4-26℃

    【每日好心情】儿童用品商店送给每位顾客的孩子一个气球。一个男孩想要两个。店员说:“非常抱歉,我们只给每个孩子一个气球。你家里还有弟弟吗?”   男孩非常遗憾地说:“不,我没有弟弟,但是我姐姐有个弟弟,我想给他领一个。”

    【保健知识】饼干的主要成分是小麦,饼干提供的能量来自其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早餐中,普通饼干、黄油饼干或是专用于早餐的饼干提供的能量能够保证人们一直到午饭时都精力充沛。如果再吃一个水果、一个鸡蛋、喝一杯牛奶,就是一个完整而且能量充足的早餐,保证您一上午都精力充沛。下午的茶点,吃几块饼干和喝一杯饮料,可以使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直持续到下班。

    手机小帖士:您只需要编辑305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手机报娱乐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今日头条】

    ■星皓否认林嘉欣退出
    -------------
    星皓公司艺人林嘉欣在出演电影《唐吉可德》后便销声匿迹,影片的两次活动她也均未出席。昨日又有媒体报道“林嘉欣确定退出娱乐圈”,称林嘉欣将退出娱乐圈,到国外学习艺术课程。

    星皓公司昨日发表声明称:“缺席《唐吉可德》活动是因为她要游学,以后有类似的好电影仍然会接。”据悉,林嘉欣在《唐吉可德》中扮演唐吉可德的“梦中情人”,这也是其首次以古装亮相大银幕。

    对于此前林嘉欣将退出娱乐圈的传闻,星皓娱乐有限公司经理人部总监王丽文昨日在声明中表示:“自去年年底开始,林嘉欣和星皓是改以一个独家代理形式合作,公司将一如既往继续给予嘉欣自由度,尊重她。

    认识嘉欣的朋友应该知道,她是个热爱电影但不热衷于曝光的艺人,我们的共识是遇上好的电影剧本及工作她仍然会接。至于缺席近期电影《唐吉可德》宣传,是嘉欣早已向公司表明需国外游学。”

    【火爆星闻】

    ■赵薇被曝因婚变急于复出
    -------------
    2008年与富商黄有龙在新加坡注册结婚的赵薇,今年4月诞下女儿,外间都认为她会从此“收山”过少奶奶生活,但产后两个月,她便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日前又有报道称她急于复出是因为婚姻亮起红灯。传媒致电赵薇经理人陈蓉求证,她直言没听过此事,所以不作回应,只能告诉大家一切很好。

    赵薇昨天早上8时40分在微博留言:“没有好的睡眠人会失常,早起真上火,虽然凌晨6点的天空泛着浓郁好看的蓝色。人很奇怪,一睡着就毫无防备,人事不知,好像电池没电了一样。”似乎是告诉大家自己受到失眠的困扰。

    ■郭富城回应脸上现老人斑
    -------------
    昨天郭富城带着新片《全城戒备》,同导演陈木胜一起抵台宣传。谈到被媒体报导脸上出现老人斑时,郭富城表示:“我就算有斑又怎样?我是个44岁的男人,从不会谎报,硬说自己30几岁。”

    ■阿朵弃老东家自立门户
    -------------
    有传言称,阿朵因发展遇瓶颈,又遭唱片公司雪藏,将“出走”太和麦田另起灶台单干!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阿朵在电话中回应了此事,她否认了被雪藏一事,但证实了自创公司单干却是事实。阿朵还透露正在制作自己的下一首单曲,据悉,这是她第一次尝试自己创作。

    【电 影】

    ■《世博总动员》周立波最搞笑
    ------------
    《世博总动员》昨日在广州举行试片。试片结束后媒体同行纷纷表示这是一部适合儿童观看的影片,不过这部蛮有童趣的动画片也玩起了广告植入,影片借机器人大赛,展示了某搜索引擎的广告,“除了搜索引擎还有为某家居公司做的广告呢”。据悉该片将于8月20日全国公映。

    《世博总动员》讲述的是有些叛逆的湖丝穿越时空,进入丝绸世界冒险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片配音阵容强大,请来了成龙、周立波、谢娜、李冰冰等一众演艺名人,“配的最好玩的是周立波,用上海话说十三点的时候,那个动画形象挤眉弄眼的样子还真像他。”

    ■《开心鬼》杀青车太贤受赞誉
    ------------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5月12日开机拍摄的影片《Hello Ghost》在8月8日正式杀青,顺利结束了为期3个月的拍摄征程。影片由车太贤领衔主演,开拍前曾被誉为韩版《开心鬼》。

    影片《Hello Ghost》讲述的是一名男子身处绝望之境,在看不到一丝希望之后选择了自杀,却在死亡之前与现身前来阻止自己的鬼魂相遇并由此展开一连串的搞笑故事。

    【电视】

    ■段奕宏高温作战中暑
    -------------
    由张黎、刘淼淼执导的革命题材剧《圣天门口》目前正在横店热拍,段奕宏、小宋佳、袁文康、黄志忠等众多明星的加盟使该剧颇受期待。而拍摄地横店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着实给演员带来了不少折磨。其中担纲男一号的段奕宏更是因为穿着厚重的戏服,在烈日的炙烤下连续完成出入火海等高温戏而被虐中暑。

    据介绍,《圣天门口》根据著名作家刘醒龙同名长篇小说改编,演绎了一场二十世纪中华民族浴血变革的风云历史。段奕宏在其中饰演天门口镇一个大家族中的三少爷杭九枫。在跌宕起伏的大革命时代背景下,杭九枫从一位手无缚鸡之力、桀骜不驯的青年学生,历经种种坎坷、曲折、动荡,最终变身成为一个有为的革命青年。

    ■《流星雨2》"山寨"国外遭批
    -------------
    《一起又看流星雨》(《流星雨2》)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眼尖的网友称,剧中几个重要场景的选择完全“山寨”,马尔代夫、新加坡等“异国风光”,都是在深圳华侨城拍摄。该剧制片人姚嘉透露湖南卫视已有拍《流星雨3》的计划。

    【音乐】

    ■郭书瑶拍MV落水湿身痛哭
    -------------
    奶油甜心郭书瑶的首张同名专辑《honey》即将在8/21正式发行,第二波感人主打《幸福不远》MV特别邀请今年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导演得主陈映之执导,为郭书瑶设计了媲美偶像剧的浪漫感人纯爱剧情,让郭书瑶真情流露大秀演技!郭书瑶还在导演的要求下演出怀念过去伤心欲绝的哭戏,而且是边哭边吃吐司!

    让一向坚强不轻易流泪的郭书瑶笑说:“大吃大哭的戏码也太艰难了吧!”情绪酝酿了许久才终于逼出了眼泪,还好最后MV呈现的画面宛如偶像剧般浪漫唯美,演技也获得导演的大力肯定!

    ■范逸臣新专辑玩摇滚
    -------------
    近日,酷爱乐团推出首张专辑《初生牛犊》,主唱范逸臣表示,选择组建酷爱乐团是想让自己全新出发。为了配合这个主题,新专辑的封面不再是歌手本人,而是一个经过千挑万选的小男婴。因为主演《海角七号》、《混混天团》而晋升台湾多栖红人的范逸臣,此次颠覆了多年来情歌王子的形象,在新专辑《初生牛犊》中大玩摇滚。

    【百科】

    ■吃红色果蔬有助抗衰防感冒
    -------------
    草莓、樱桃、红皮桃子……眼下正是各种红色蔬果纷纷上市的时节,不仅红艳艳的颜色让人食欲大开,在中医养生专家眼里,它们可是养颜、抗衰老、排毒、养心、防感冒的“果蔬之宝”呢。“面如桃色、唇如樱桃”,

    人们通常这样形容一个人的好气色,中医养生专家杨力教授说,按照中医象形理论,常吃红色蔬果可以使面色红润,有养颜功效。而从西医角度说,这类蔬果中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番茄红素等,也有很好的抗衰老、美容作用,还能预防感冒。

    从中医理论来说,常吃红色蔬果不但能软化血管、降低血脂,还有除湿利水的作用。其中心里美萝卜具有比较强的利尿作用,是一种很好的果蔬两吃排毒菜。专家还指出,红色蔬果之所以色红诱人,主要是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尤其在成熟的西红柿中含量最高。这是一种强抗氧化剂,能帮助人体延缓衰老、防癌。

    “最新鲜、最好吃、最营养、最易吸收、最经济”,杨力教授总结了眼下吃各种红色蔬果的五大好处,并提醒说,既然选红色的,那么越成熟、颜色越红的蔬果各种营养成分越充足。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陈宣锟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