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娱乐版 正文

  • 娱乐版-20100806

  • 时间:2010年08月06日 10:33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今天是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农历六月廿六

    【天气指数】今天和明天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时短时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后天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今天白天最高温度:32-34℃;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5-27℃

    【每日好心情】为了能先吃到母亲做出来的薄饼,兄弟俩正在激烈地争吵。母亲觉得有必要对他们进行一次品德教育,便说:“如果孔融坐在这里,他会说‘让我的兄弟先吃吧,我可以等下一份。’”哥哥立刻对弟弟说:“嗨,你来扮演孔融!”

    【保健知识】吃熟苹果可防治嘴唇生热疮、牙龈发炎、舌裂等内热现象。其方法是:将苹果连皮切成六至八瓣,放进冷水锅内煮,待水开后,将苹果取出,连皮吃下。天天一次,每次一个,连吃7~10个可愈。此法还有润肠通便的功效。经患者多次试验,见效很快。

    手机小帖士:您只需要编辑305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手机报娱乐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今日头条】

    ■贾静雯前夫扬言将赴美定居抢女
    -------------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贾静雯与孙志浩争女官司预定昨天上午开庭,孙志浩律师张乃良表示,梧桐妹具有美国籍,已在美国生活一段时间,也有很多朋友,孙家在南加州的住处靠山面海,属于最高级的居家环境,学区也是最顶尖,梧桐妹赴美生活求学还可避免媒体、狗仔追逐而造成曝光危险。

    张乃良还说:“小孩不是父母财产,必须给小孩安静、安全及舒适环境成长,梧桐妹的爷爷奶奶已退休,孙志浩的工作又是家庭事业,可以随时照顾、接送梧桐妹,反倒是贾静雯曾说过脱离不了演艺圈,又常到中国等外地拍戏,一去就是好几个月,必须将梧桐妹交给奶奶或佣人照顾,如果梧桐妹留在贾静雯身边,反而会增加她们母女的身心负担。”

    贾静雯律师黄珊珊则表示,监护权官司已进入法院审理,不方便对案情内容说明,仅低调响应:“对贾静雯照顾梧桐妹的有利证据,早已陈报法院,开庭时会详细向法官说明。”

    至于贾静雯先前卖屋赴美争女儿监护权成功的理由,贾静雯另名律师吴宜臻指出:“主要是美国法院认为梧桐妹虽在美居住超过6个月,但孙志浩将梧桐妹带回美国前,没有经过贾静雯同意,且先前梧桐妹的主要照顾人,就是贾静雯,才会要求孙志浩将梧桐妹的护照等相关证件,当庭交给贾静雯,让她带回台湾。”

     

    【活动预告】

    ■1元秒杀看《全城戒备》

    “温州票网”联合“新中国影都”隆重推出1元秒杀《全城戒备》电影票活动,每天30张超低价电影票等你来拿!报友只要届时登陆“温州票网”,注册成为会员即可参与秒杀。你也可在“温州票网”上低价购票,自选座位。详情请登陆“温州票网”( http://wzpw.66wz.com)查看或拨打热线电话56686761咨询。

    今日秒杀活动时间:8月6日15:00(周五),电影场次:8月7日。

    【火爆星闻】

    ■费玉清被爆身家超20亿台币
    -------------
    刚历经丧母之痛的费玉清,昨被爆今年1月以3亿元新台币现金买下一家火锅料理的店面,媒体求证其经纪人奚宜,她承认:“小哥投资眼光精准,近年都选最好地段精华区。”据悉小哥是以3.3亿元现金买下黄金店面。出道30年,费玉清光是2010年个唱及商演活动就进账1.86亿,个人累积身家超过20亿。

    ■齐秦自爆结婚造人计划
    -------------
    近日,齐秦携新专辑《美丽境界》高调做客某视频网站,助阵“恋爱季”,畅谈有关真爱的话题。齐秦坦言相处中两个人真心相对,用心经营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可以称得上是“真爱”。

    年近50岁的齐秦表示,目前已经将结婚的计划推上了日程。笑谈再不结婚,80多岁的老母亲就该着急了。并自爆目前有一个交往了快5年的女朋友,是四川人,两人感情很稳定,近期准备结婚。而且表示不管是家人还是自己都非常希望能很快有一个小宝宝。

    【电 影】

    ■《特种部队》续集有望原班人马回归
    ------------
    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商业大片《特种部队》,最近开始酝酿续集的拍摄计划——导演斯蒂芬-索莫斯已与片方正式签约,回归执导《特种部队2》。查宁-塔图姆、西耶娜-米勒等几大主演也有望重新回归剧组,但尚未正式签约。

    《特种部队》去年暑期曾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得到的普遍反馈信息是:特效强大,剧情保持弱智。《特种部队》的人物众多,叙事也是闪回和现实来回穿梭,但从总体效果看,全片就像N年以前的《极度深寒》一样,特效场面极其绚烂,剧本糟糕透顶,甚至可以说,《特种部队》的B级雷人指数远远超过了以往同类成本的大片。

    不过,影片最终的海外票房还是让派拉蒙电影公司小赚了一笔,因此才有可能让续集计划浮出水面。在续集中,故事将再度设置一个无敌反派,然后按照套路进行打打杀杀,但特效有可能更加惊人。

    ■《敢死队》打造梦幻组合
    ------------
    据悉,动作巨制电影《敢死队》通过了审查,将于8月20日在国内上映。这部由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也进入了上映倒计时阶段,影片的过审让动作影迷们兴奋不已,要知道,影片不但打出了九大动作巨星的豪华牌,还配有一个强大的制作团队,称得上是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

    另外,这是一帮在年龄上偏大、可人老心不老的家伙集合在一起,他们的真功夫,他们的个性演出,都使得这套阵容堪称梦幻。

    【电视】

    ■赵柯为《无懈可击》吃尽苦头
    -------------
    因出演高希希版《三国》中的“小乔”,赵柯成为内地新晋小花旦。日前,她摇身变成职场“白骨精”吕笑笑,出现在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年度时尚偶像大剧《无懈可击》中。赵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大吐苦水,自己为角色吃尽了苦头,不仅时常生病,还差点上演跳桥的“惊魂记”。

    由于受到了惊吓,在桥上赵柯一不小心扭伤了脚。但是戏里戏外有何润东的体贴照顾,赵柯会心地笑了。她还爆料,戏中卓原将吕笑笑救起之后,一把将吕抱在了怀里,原本剧本里是没有这样的要求的,是因为当时何润东知道赵柯的脚受伤无法走路,所以就一直抱着,直到这场戏拍完他依然抱着赵柯上车下车,代步行走。“何润东是一个真正的男人,非常体贴细心。”赵柯大赞。

    ■李湘新戏未拍就被骂
    -------------
    由李湘旗下的芒果影业投资的青春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昨日在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出品人李湘坦言,该剧的确是受到自己最喜欢的韩剧《蓝色生死恋》的启发,不过对于新剧尚未开拍就被骂“山寨”,她觉得很冤枉。

    李湘表示,“这部新戏是向经典致敬,一句"山寨"就否定国内创作者们所做的努力很不公平。虽然创作动机受到《蓝色生死恋》启发,不过社会背景、剧情风格、人物性格等都融入了很多"中国特色"。”

    【音乐】

    ■王力宏自曝系“抠抠族”
    -------------
    日前,王力宏做客了《超级访问》,自曝生活中是个十足的“抠抠族”,不肯花钱买衣服买名车。生活中的王力宏很节俭,他坦言很少买衣服,当天穿着录影的T恤已经跟着他录过不下50次节目了,

    “很多艺人都害怕出镜穿以前穿过的,但是我的衣服都是旧的,像今天这件T恤,原价是350元,我穿着它上过差不多五十次节目,折下来一次应该不到十块钱。”慰劳自己的生日礼物,王力宏也很省,“我2009年的生日礼物是送给自己一辆价值人民币一万五的二手车,那是我唯一买过的一台车。”

    ■Angelababy玻璃CD炒至上万元
    -------------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Angelababy的处女单曲《Beauty Survivor》已正式杀入日本乐坛,日本公司更为此曲打造全球只得一只的玻璃CD,于本月3至9日在日本拍卖网公开发售,到昨天为止,售价已炒至逾15万日圆(约1万多人民币)。

    此外,Baby绯闻男友黄晓明为手表品牌Tissot拍摄新广告,下周二来港宣传,与圈中七位名模出席活动。黄晓明还透露很喜欢接受新挑战,相信努力坚持便会成功。

    【百科】

    ■午餐喝酸奶有益肠胃健康
    -------------
    早晚喝一杯牛奶已经成为很多人养成的好习惯,可你知道吗,午饭时或午饭后喝一杯酸奶,对健康也能起到重要的作用。我们每天早餐的热能供应占当日总热能需求的25%—30%,因此,早餐时喝一杯牛奶能够有效地补充热能;晚上临睡前喝一杯则有助于增加睡眠质量,让你进入深度熟睡状态,还能保证牛奶营养的充分吸收和消化。

    那么,午餐时喝酸奶有什么好处呢?专家指出,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醋酸等有机酸,它们不仅赋予了酸奶清爽的酸味,还能帮助它形成细嫩的凝乳,从而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繁殖,同时,使肠道的碱性降低,酸性增加,促进胃肠蠕动和消化液的分泌。

    此外,随着酸奶的生产技术、生产工艺不断进步,一些乳品大品牌,如蒙牛等,已经将其酸奶产品中的益生菌由两种变成了4种,这样不仅酸奶的营养价值比同类产品有了明显提高,其帮助消化、抑制有害菌的作用也得到了更一步的加强。

    千万别小看酸奶的这些作用,这对于那些吃完午餐就坐在电脑前不再活动,容易导致消化不良或脂肪积累的上班族来说,非常有益。同时,酸奶中的酪氨酸对于缓解心理压力过大、高度紧张和焦虑而引发的人体疲惫有很大的帮助。经过乳酸菌发酵,酸奶中的蛋白质、肽、氨基酸等颗粒变得微小,

    游离酪氨酸的含量大大提高,吸收起来也更容易。午饭时或午饭后喝一杯酸奶,可以让上班族放松心情,在整个下午都精神抖擞,更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陈宣锟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