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娱乐版 正文

  • 娱乐版-20100716

  • 时间:2010年07月16日 09:33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7月16日星期五

      农历六月初五

      【天气指数】今天和明天多云,每天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后天晴到多云;明天温度:25—35℃。

      【生活窍门】豆腐一般都会有一股卤水味。豆腐下锅前,如果先在开水中浸泡10多分钟,便可除去卤水味,这样做出的豆腐不但口感好,而且味美香甜。

      【小幽默】某君乘公车常掉钱包,一天上车前,某君把厚厚的一叠纸折好放进信封,下车后发现信封被偷。第二天,某君刚上车不久,觉得腰间有一硬物,摸来一看,是昨天的那个信封,信封上写着:请不要开这样的玩笑,影响正常工作,谢谢!

      【头条】

      -成龙王菲代言产品含致癌物

      据香港媒体报道,霸王(01338.HK)旗下中草药洗发露、首乌黑亮洗发露以及追风中草药洗发水,经过香港公证所化验后,均含有被美国列为致癌物质二恶烷。霸王公司首席执行官万玉华回应称,该物质在原料上出现,但称全行业大部份洗头水均有,强调含量少对人体无害。

      ◆网友评论:明星效应成效明显

      霸王旗下系列洗发水因由著名影星成龙代言电视广告而声名鹊起,霸王新品“追风”伴随着一代天后王菲的复出横空出世。虽然这一明星效应起到了很明显的成效,但是收获的却是质问,难道成龙真的是自己试过了之后才告诉大家,给大家推广的吗?难道王菲也是用这个品牌的洗发水吗?我想明星代言的背后都是故作姿态罢了,钱到账了没有才是他们最最关心的问题。就好像代言美邦的周杰伦,难道真的是在穿稚嫩的美邦吗?这一点我想不需要我去捅破,大家心里都有一个权衡。(网友明憨)

      【火爆星闻】

      -《美女老板》景甜何润东玩亲亲

      由景甜、何润东等主演的时尚爱情电影《我的美女老板》7月30日将在全国公映。7月15日,该片新浪官网在世贸天阶巨幕下启动,不仅两位主演骑小摩托入场,两个大绿叶——吴辰君和包小柏也现身。拍戏时结下不同寻常感情的景甜和何润东更现场玩“亲亲”,让现场快门声响成一片。而何润东则自曝没谈过办公室恋情,老爸经常逼他相亲。

      -冯小刚回应孙海英炮轰

      7月15日,由冯小刚率领的《唐山大地震》剧组抵达上海,这也是影片全国巡回宣传的第三站。采访中,冯小刚回应之前孙海英对他的炮轰时表示,“海英演的是石光荣,我们的差别就是石光荣和谷子地的不同。石光荣是好打仗的人,谷子地是不愿意打仗的人,这个世界特别有意思的是允许不同的存在,每个人有每个人对生活的看法,谷子地被像石光荣这样的团长出卖了,到了墓碑那儿,最后还是原谅了他。”

      【电影】

      -《盗梦空间》今引爆

      由《蝙蝠侠:黑暗骑士》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指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玛丽昂-歌迪、艾伦-佩姬、迈克尔-凯恩、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等好莱坞一彪新老戏骨出演的《盗梦空间》即将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16日正式引爆。

      -戴立忍郝蕾新片入围瑞士影展

      戴立忍、郝蕾主演电影《第四张画》刚刚在台北电影奖拿下“最佳剧情长片”、“最佳男演员”与国际青年导演竞赛“观众票选奖”,15日再传入围瑞士卢卡诺影展竞赛片捷报。正赶拍赵天宇导演新片《万有引力》的戴立忍闻讯后说:“台湾电影逐渐走向双赢,不但能维持前辈留下的优良质地,且能让新观众走进戏院,特别值得高兴。”

      【电视】

      -《IT狂人》爆红

      《IT狂人》是一部以某公司IT部几名员工为主角的英国迷你式情景喜剧。在美剧、韩剧、日剧充斥的市场中,英伦的喜剧并无太大优势。但英国人幽默时总要故作淡定,“闷骚+绅士”的搞笑方式让人忍俊不禁。剧中的设定跟美剧《生活大爆炸》有相似之处:女生对技术一窍不通,却有不错的社交能力,男的是电脑高手,但在为人处世上就是白痴。目前,《IT狂人》正在播出第四季,第五季于明年6月开播。

      -亚视女CEO胡竞英被停职

      亚视股东争执再引发内部纠纷。亚视董事会前日通过,暂停行政总裁胡竞英职务。据了解,有关建议由“隐形股东”王征的堂弟即执行董事盛品儒提出。盛品儒方面无解释暂停胡职务的原因,只表示有关决定,已考虑到蔡衍明的面子。

      【音乐】

      -古巨基新碟销量达“白金”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新碟《时代》推出不够一星期,销量已达白金数字(一万五千张),古巨基要求公司批准放假三个月作奖励,但否认是用来筹备婚礼,在旁的经纪人霍汶希听得眼都突了出来。至于他跟同公司的竞争对手林峰屡传不和,稍后古巨基将现身对方的个唱担任嘉宾,以粉碎不和之说。

      -华谊新乐队DISH新歌首发

      华谊兄弟音乐旗下新晋乐队DISH于今日曝光了首支单曲《春天在哪里》,将每个人都能耳熟能详的儿歌《春天在哪里》重新作曲填词,并以乐队化的编曲方式赋予了这个名字更新鲜的涵义,希望唤醒众多80后的童年记忆。

      【资讯】

      -每天最好做到漱口6到8次

      据调查,经常漱口的人患牙周炎、龋齿、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等疾病明显低于无此习惯的人。特别在冬春季节,气候干燥,各种病原体游离在空气中,人们很容易“吸毒”染病。经常漱口,可清洁口腔卫生,达到防病的目的。口腔专家建议:每天除早晚刷牙外,还应间隔2小时漱一次口,特别是吃饭前后一定要漱口,以每天6-8次为宜。

      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5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手机报娱乐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徐海文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娱乐版-20100715   2010-07-15
娱乐版-20100714   2010-07-14
娱乐版-20100713   2010-07-13
娱乐版-20100712   2010-07-12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