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娱乐版 正文

  • 娱乐版-20100715

  • 时间:2010年07月15日 10:54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娱乐

      7月15日星期四

      农历六月初四

      【天气指数】今天和明天多云,每天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后天晴到多云;明天温度:24—34℃。

      【生活窍门】巧洗铁锅油垢:炒菜锅用久了,锅上积存的油垢很难清除掉,如果将新鲜的梨皮放在锅里加水煮一会儿,油垢就很容易清除了。

      【小幽默】一天,牛给驴出了一个难题,问“蠢”字下面两只虫子哪只是公的,哪只是母的。驴绞尽脑汁,还是答不上来。牛骂道:真是头蠢驴,男左女右嘛!

      【头条】

      -后世界杯时代各卫视火拼升级

      世界杯终于落下帷幕。而为了避世界杯的风头蛰伏了1个多月的卫视们也开始疏松筋骨,准备迎来一轮“后世界杯时代”的卫视大战。暑期档的好剧是7月12日之后才真正开始排播的,央视的《流星蝴蝶剑》、《茶馆》、安徽卫视的泰剧《明天我依然爱你》、江苏卫视《倚天屠龙记》将接踵而来,展开收视大战。更热闹的是,选秀也终于开始发力。前一阵除了受世界杯影响,电视的荧屏整顿也令整个气氛严肃了不少,已经启动的选秀节目都进行得悄无声息,而如今,选秀终于到了发力时刻,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和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都进入了总决赛阶段进行了首场直播,而浙江卫视更是在“中国蓝”品牌打响之后首次挑战选秀节目《非同凡响》将走高端路线和平民选秀一拼高下。

      【火爆星闻】

      -大S叫板凤姐:我比你更雷人

      昨日,大S自认在《龙凤店》中出演的“凤姐”很有内涵,更向网络名人“凤姐”下战书——“我不但比她更风骚更美艳更迷人,而且还能比她更雷人。”将于8月19日公映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昨日在京举办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钟澎佳携任贤齐、大S、霍思燕、“Miumiu”巩新亮、潘长江、罗家英等主演一起亮相。任贤齐现场称“很享受频频被痛打”,更透露自己的武器是“鸡鸭双截棍”。

      -梁洛施被曝生下双胞胎儿子

      香港媒体今天引述可靠消息称,女星梁洛施于上月底在旧金山生下男双胞胎,荣升三个儿子的爸爸李泽楷,日前回港把喜讯告知身边好友。

      【电影】

      -《黑色闪电》公映

      环球影业出品的俄罗斯科幻动作大片《黑色闪电》将于15日同观众见面。曾经执导过《守夜人》、《守日人》以及好莱坞动作大片《通缉令》的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是本片的制片人,他动用了《通缉令》的制作班底操刀特效,打造了这个飞车版的“蜘蛛侠”的超级英雄故事。

      -刘德华巩俐等多年终合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和巩俐入行多年,终于有机会结片缘。两人首度合作拍摄新戏《我知女人心》,该片昨天在北京举行招待会,现场吸引大批传媒到场采访,场面热闹。刘德华表示想跟巩俐合作好久了,这次终于得偿所愿。

      【电视】

      -《蒲松龄》高收视庆功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马浚伟、钟嘉欣、陈法拉主演的剧集《蒲松龄》上周大结局,取得平均36点、最高41点的好收视,一众台前幕后昨天出席祝捷会庆祝,监制梁财远更即席宣布开拍续集及舞台剧版,令众人齐声叫好。

      -《一起又看流星雨》将播

      湖南卫视重磅自制“雷人”大戏《一起又看流星雨》昨日宣布敲定播出档期,将于8月9日正式亮相。时隔一年之后,《流星雨2》将挑战去年自己创下的年度最高收视率纪录,据记者从剧方了解到,新剧在感情脉络上做出了比较“重口味”的选择,主打多角恋,彻底跳出了以往打造的纯爱路线,堪称要从造型雷人升级为剧情雷人。

      【音乐】

      -邓丽欣颈椎移位照录劲歌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有份录像《劲歌》的邓丽欣,昨天下午在微博留言指自己脖子很痛,上传一张戴颈箍的照片,并称担心颈痛会影响《劲歌》的演出。谈及绯闻男友方力申,邓丽欣语气甜蜜表示要向他请教意见。

      -韩庚新歌方文山打造

      “解约门”后韩庚首张个人专辑《庚心》将于7月27日全亚洲同步发行,前日新专辑的10首曲目名称曝光。最近两周之内,《MyLogo》、《爱的翅膀》、《心疼笔记本》已让粉丝们先听为快,不少粉丝认为这次新专辑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超级强大的幕后团队——袁惟仁、方文山、阿弟仔,这些大牌的名字可谓为《庚心》锦上添花。

      【资讯】

      -夏天把粥当主食

      夏天不想吃饭,吃了也不容易消化,体温升高,心跳加快等,这都是人体代谢和生理状况对夏天高温环境的应激反应。粥类食品易于消化,既能帮助补充因大量出汗所消耗的水分,还能快速补充血糖和能量,是消暑的最佳主食。

      ◆看你适合吃哪种粥

      银耳粥能生津润燥、滋阴养肺,有助于治疗高血压和慢性支气管炎;豆浆粥和皮蛋淡菜粥可提高血管硬化、高血压的治疗效果;蚕豆粥能辅助治疗水肿和慢性肾炎;荷叶粥能解暑热、止渴解毒、清胃润肠,可治嗓子痛;莲子粥对腹泻、失眠、遗精等均有一定的食疗效果;赤豆粥有补肾、消水肿、治脚气的功能;冬瓜粥有利水消肿、止渴生津,能降低血压。

      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5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手机报娱乐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徐海文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娱乐版-20100714   2010-07-14
娱乐版-20100713   2010-07-13
娱乐版-20100712   2010-07-12
娱乐版-20100710   2010-07-10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