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娱乐版 正文

  • 娱乐版-20100713

  • 时间:2010年07月13日 09:54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7月13日星期二

      农历六月初二

      【天气指数】今天多云到阴午后局部雷阵雨,明天多云转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后天雷阵雨转阴到多云。明天温度:24—26℃。

      【生活窍门】鉴别宝石的窍门:将宝石放在衬物上让日光照射,穿透宝石的光线在衬物上呈现金星样子的为真品。若是假宝石,衬物上会呈现一块黑影。

      【小幽默】甲:世界上最可怜的人是谁?乙:是炮兵连炊事班的战士。甲:为什么?乙:带绿帽子、背黑锅、还整天看别人打炮。甲:?!

      【头条】

      -瑞士拒绝美国申请引渡波兰斯基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2日,瑞士当局正式拒绝了美国政府引渡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申请。此前,罗曼-波兰斯基因为在1977年与一名13岁少女发生非法性关系而受到指控。从去年12月开始,这位76岁的老导演就一直被软禁在瑞士的寓所中。

      瑞士政府表示,由于美国政府没有提供出有效的证词,因此他们作出了释放波兰斯基的决定。瑞士司法部长伊凡琳-韦德梅尔-史鲁普夫表示,先前对罗曼-波兰斯基的限制均已解除,他已重获自由之身。同时,另一名瑞士政府官员也对媒体表示,美国政府无法对该项决议提起上诉。

      据悉,在去年9月,波兰斯基在参加苏黎世电影节时被拘留。从此,这位制作出了《罗斯玛丽的婴儿》、《钢琴家》等诸多杰作的导演不得不被软禁在瑞士家中,等待瑞士官方的裁决。在软禁期间,这位导演还凭借着自己遥控执导的电影《捉刀手》斩获了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火爆星闻】

      -金牌经纪人常继红跳槽

      前不久与海润结束十年合作关系的“金牌经纪人”常继红,日前确定牵手新东家——星美。与常继红私交甚好的蒋雯丽、刘烨等艺人,也将跟随“常姐”一同过档到星美。常继红称:“艺人和经纪公司是你情我愿,不能生把别人的孩子拉到自己家来。我们谈艺人一定是到期了的,艺人希望有更高的平台和发展空间,这很正常,不用去挖会主动过来。”

      -吕良伟自传披露陈年八卦

      近日,53岁的吕良伟在北京出自传《路是无限宽广》,内容除了记录其奋斗史,还大爆他昔日与两位艺人前妻周海媚和邝美云的是非。当中提及周海媚睡到日上三竿,不懂侍候家翁;以及与邝美云从拍拖到结婚不停吵架,又暗示是邝多次提议结婚。不过,邝美云的闺中密友随之接受《明报周刊》反击,大爆当年吕良伟不给家用,离婚后连赡养费都没有。又指两人离婚,并非吕良伟口中的性格不合,而是1997年吕认识了上海的王菲丽后,令两人感情生变。

      【电影】

      -《大地震》15000人观影创纪录

      34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改变了所有唐山人的命运;34年后,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直击人心中最脆弱的情感。该片将于7月22日全面上映,昨天,冯小刚导演率领剧组全体主创重返唐山,并在唐山市体育中心举办了中国电影史上最大规模的首映式——15000名唐山观众现场观影。

      -陈可辛十年后终拍《等待》

      陈可辛又要当回导演了。据知情人士透露,星美昨日将《等待》送交电影局立项,这意味着,这部陈可辛筹备十年之久的影片进入了开拍倒计时,陈可辛在《投名状》之后三年,将再次坐到导演椅上。影片男主角的人选已经“花落”刘烨,该片还将成为星美与陈可辛合作的开端。

      【电视】

      -电视剧《茶馆》登陆央视

      由陈宝国担纲主演的电视剧《茶馆》拍摄时一直备受关注,但在杀青后,该剧的播出日期一直迟迟未定。在被“雪藏”两年后,《茶馆》终于敲定将于7月16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开播。

      -韩雪《天生我才》寻打工明星

      《娱乐没有圈》让首次做老板的韩雪完成了从“玉女”到“才女”的华丽转身。该剧的余温刚刚减退,韩雪工作室就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起第二部作品来。近日,这部暂定名为《天生我才》的电视剧在网上发出征集令,公开征集网友的打工故事,寻找“打工明星”。胡玫、周立波、石康、尚敬、许戈辉、鞠健夫、董俊、舒心担任此次征集活动的评委,捧场韩雪工作室新作。

      【音乐】

      -三帅献唱《全城戒备》

      “三帅组合”(蒋一帆、李广博、牟少帅)系台湾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6班的季军得主,他们在比赛时演唱的《春风吹》、《nobody》等歌曲一度成为网络传唱的经典。初露锋芒的“三帅”也因此被选中演唱《全城戒备》的推广曲。

      -李霄云北京签售接力北展首唱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被称为华语乐坛的新一代疗伤歌手,将在8月7日北京展览馆举办个人《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2010首唱音乐会。在万千歌迷的翘首期盼下,李霄云的个人全新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已于7月7日发行,演唱会也在同天启动。

      【资讯】

      -中药同样具有“保质期”!

      ◆草本药。草本药物一旦制成了饮片,药效就会随时间的推移而减退,其保质期不应超过2年。如人参存放1年以上,有效成分丢失20%~30%;大黄存放5年以上,其中具有药用价值的成分蒽醌类化合物就会全部失效。

      ◆木本药。木本药物的保质期可以长至4年,但研究发现,一些药材的储存时间长了,虽然外观上没有变质现象,但疗效却会降低。例如,当归、枸杞等含有大量脂肪油、黏糖成分,时间一长极易“走油”;薄荷、藿香、紫苏等含挥发性成分的药材,储存过久后香气散发影响质量,从而降低疗效。

      ◆矿物药。虽然龙骨、灵磁石、硝石等矿物药的分子式较为稳定,但长期存放仍会对药效产生影响,一般保存期不应超过10年。

      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5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手机报娱乐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徐海文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娱乐版-20100712   2010-07-12
娱乐版-20100710   2010-07-10
娱乐版-20100709   2010-07-09
娱乐版-20100708   2010-07-08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