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娱乐版 正文

  • 娱乐版-20100708

  • 时间:2010年07月08日 10:01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7月8日星期四

      农历五月二十七

      【天气指数】今天多云,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后天多云;明天温度:24—33℃。

      【生活窍门】鸡肉与芹菜同食会伤元气;牛肉与栗子同食后会呕吐;兔肉与芹菜同食会伤头发;蟹与柿子同食会中毒;洋葱与蜂蜜同食会伤眼睛。

      【小幽默】有个医学院预科生修了一门艰深的物理课。有一天教授一再重复探讨一个特别复杂的观念,这位学生因为听不懂而深感挫折,就大声说道:“为什么我们必须学这些东西?”教授说:“为了拯救生命。”

      几分钟以后,这位学生又再度发火:“这些愚蠢的东西怎能拯救生命?”教授说:“因为它可以让那些像你这样的白痴离开医学院!”

      【头条】

      -李少红《红楼梦》已赚近亿元

      李少红导演最近比较烦,她花费3年时间、耗资2亿元打造的豪华巨制新版《红楼梦》一经播出,就遭遇潮水般的批评和质疑。她先是回应,后是不断辩解,压力大到在电视台录制节目时情绪失控。昨天她更是遭遇更大打击,爱将陈坤在微博上暗示将结束10年的宾主关系,离开李少红的公司荣信达往外闯荡。李少红今年真可谓是遭遇“十面埋伏”。虽然李少红很不理解她的心血被批成“红雷梦”,但从整个电视剧制作大环境来看,她不用太抓狂,毕竟现在雷剧都是“名”利双收,赚得盆满钵满。

      【火爆星闻】

      -郑秀文捐超百万助无国界医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7月7日以《2010荣誉大使》身份出席无国界医生活动,与嘉宾及学生呼吁大家在7月7日捐出一天的薪金给无国界医生。郑秀文还率先捐出超过百万元,这笔善款来自过去四、五年的稿费及其福音碟的一半版税,而另一半版税则捐给儿童癌病基金。活动中提到旧爱“许志安”的名字,她一阵甜笑。

      -陈坤回应离开原公司

      陈坤7日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离开合作10年的李小婉、李少红公司。虽然陈坤将要离开一事传闻已久,但今日他一宣布,引发大量关注。陈坤讲述了自己离去的原因和今后的打算“我的工作已经排到明年2月份了,没有一点真空期。所以我自己也有点偷懒的想法,想顺其自然,到明年2月份再说。看看这段时间,会碰到什么样的人和事。”而提到对自己的期待,陈坤说:“就是做好一个30多岁男人该做的事儿。”

      【电影】

      -《让子弹飞》预告片曝光

      7月7日晚,明星云集的《让子弹飞》剧组做客央视5套世界杯特别节目《豪门盛宴》,其中文版片花也正式亮相。预告片色调浓郁、充满悬疑又喜感横生,而最大的惊喜是,影片投资人马珂再节目现场高调宣布,《让子弹飞》将于今年12月16日正式上映,成为目前确定和观众见面最早的贺岁片。

      -阿牛导演处男作《初恋红豆冰》

      “大马帮”阿牛、品冠与易桀齐七日齐聚台北,顶着摄氏38度高温在大街分送红豆冰给路人,为阿牛电影导演处男作《初恋红豆冰》造势。女主角李心洁为该片献出“婚前最后银幕吻”,阿牛笑说,马来西亚首映时,她老公彭顺特别出席看片,他紧张到不敢正视对方,还要李心洁对他女儿解释两人亲吻是做戏,别担心。

      【电视】

      -赵易山《艺术人生》当选手

      连续三届担任《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视听练耳的评委——赵易山。7月7日晚20:35分,将做客《艺术人生》现场,看一位看似平凡的学术研究者为何受到大众的热捧?温文儒雅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特殊的人生经历?想知道一直做台前评委的赵易山变身参赛选手时的状态吗?敬请锁定7月7日晚20:35分,CCTV-3播出的《艺术人生》栏目。

      -《金陵秘事》秦海璐变身越剧名伶

      悬疑侦破电视剧《金陵秘事》日前已杀青,7月7日,主演秦海璐、修宗迪、王全有等齐聚北京亮相关机发布会。秦海璐说,虽然《金陵秘事》故事背景设定在半个多世纪前,但是其中反映的问题却很有当代现实意义,而她饰演的越剧名伶白燕燕的经历也让人联想起现在有关女明星饭局、明星涉案的传闻,对此,秦海璐表示她自己还没有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在这点还没人看上我。”

      【音乐】

      -韩庚称自己永不炒作

      即将于7月17、18日举办个唱的韩庚日前正在紧张准备中。韩庚透露正在为保持身材努力节食。自称回国开个唱感到自如许多的他也自信地表示有当国际艺人的野心,而说到此前录制节目时的“罢录风波”被指炒作,韩庚则用“我永远不会炒作”回应。

      -林峰练舞膝盖骨移位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马国明、阮兆祥、洪天明、吴家乐以及应届十五位香港小姐佳丽等人,6日晚出席无线在香港奥海城举行的直播节目《顶Cup世界杯嘉年华》,现场邀请一百多位观众欣赏当晚荷兰对乌拉圭的世界杯赛事,活动上先由林峰打头阵唱歌,并安排嘉宾们玩游戏,好不热闹。林峰透露将会赤裸上身拍新MV,最近为个人演唱会练舞时发现膝盖骨移位。

      【资讯】

      -让女性年轻10岁的水果

      1、草莓能增白和滋润保湿。经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对头发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能令神经松弛,对治疗失眠效果不错。

      2、桃子可防止色素沉着。桃子是许多人都爱吃的一种香甜可口的水果,其所含的丰富果酸具有保湿功效,还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另外,桃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维他命B和C,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健康、红润。对粗糙的皮肤,可以用桃片在洗净的脸上磨擦和按摩,然后再洗净,这一方法有助于保持皮肤的光滑与柔嫩。

      3、樱桃所含的果酸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

      4、葡萄可抗氧化。葡萄中最具有护肤效果的是葡萄籽。葡萄籽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能延缓衰老、维护皮肤健康、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预防动脉硬化。

      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5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手机报娱乐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徐海文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娱乐版-20100707   2010-07-07
娱乐版-20100706   2010-07-06
娱乐版-20100705   2010-07-05
娱乐版-20100702   2010-07-02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