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娱乐版 正文

  • 娱乐版-20100707

  • 时间:2010年07月07日 09:59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娱乐

      7月7日星期三

      农历五月二十六小暑

      【天气指数】今天多云局部短时雨量较大,明天和后天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4—33℃。

      【生活窍门】指甲油长久不脱落法:涂指甲油之前,先用棉花蘸点醋把指甲擦干净,等醋干后再涂指甲油,这样指甲油就不容易脱落了。

      【小幽默】有一个卖菜的,特别能忽悠!见了谁都喜欢套近乎!一个妇女刚走进菜场,卖菜的老远就喊:“嫂子,看我菜多新鲜,买回去给我哥和侄儿包饺子吧!”妇女听后挺开心,提上一捆菜就走了。

      卖菜的见状,忙喊道:“嫂子,你还没给钱啊!”妇女笑了笑,答道:“你哥一会路过这里,你跟他要吧。”卖菜的急了,说:“可我不认识我哥呀!”妇女问其:“连你哥都不认识,你喊我什么嫂子?”

      【头条】

      -张柏芝获神秘男送戒指表白

      7月6日下午,周星驰监制的首部动画片《长江七号爱地球》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周星驰携主题曲演唱者张柏芝、导演袁建滔、主要配音演员徐娇出席了活动。张柏芝的出席令现场非常轰动,不过更“轰动”的则是采访结束后,一位自称是为了张柏芝才当记者的男士激动地拦住偶像并送上一颗巨型“钻戒”的一幕,令全场哗然!

      【火爆星闻】

      -梁廷锵返港不回应涉强奸女模案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香港小姐寇鸿萍的丈夫梁廷锵涉强奸女模案被警方拘捕,获保释候查,其后他到了成都。7月6日梁廷锵从成都返回香港,被传媒追问涉强奸案有关问题,他一律不作回应。至于寇鸿萍与女儿仍力挺梁廷锵,寇鸿萍称事件并不是传媒所报道的,很快会水落石出,真相大白。

      -孙红雷周杰伦成黑娃人选

      在曝出张丰毅出演白嘉轩之后,电影《白鹿原》吊起了许多人的胃口,大家都在期待黑娃和田小娥的扮演者出炉。不过目前导演和制片人都对外表示,正在协调一些演员的档期,还未最终定夺。本报记者也获得独家消息,投资一亿的电影《白鹿原》,大胆使用全明星阵容。男星中,孙红雷、段奕宏都在看剧本,不日就将敲定;而田小娥这个角色的扮演者,让王全安颇为棘手,与范冰冰、姚晨等众多演员都还在接触中。

      【电影】

      -徐克新片《龙门飞甲》10月开机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由徐克执导的3D武侠大片“新龙门客栈”2010版将延迟开机。昨天,剧组新闻发言人史零小姐证实:“新龙门客栈”2010版正式确定片名为《龙门飞甲》,定于10月开机,延期主要是为了3D。

      -《让子弹飞》阵容媲美西班牙队

      与阵容堪称完美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有异曲同工之妙,由姜文执导,周润发、姜文、葛优领衔众华语一线男星主演的2010贺岁档顶级大片《让子弹飞》同样是呼声极高的票房冠军之作。西班牙队有11名豪华首发阵容,《让子弹飞》亦有三大影帝在内的“十一罗汉”主演,且让我试着将这两套梦幻班底的主力队员一一对应,没准还真有不少相似之处。

      【电视】

      -《天涯歌女》热播

      由张柏芝、何琳、侯角等主演的电视剧《天涯歌女》(原名《周璇》)正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黄金档热播,如果说张柏芝扮演的周璇等“后辈人”还有一段憧憬美好的时光,那么侯角扮演的昔日红星林丹从一开始就以吸食大烟、沦落为妓女、最后惨死街头的强烈戏剧冲突现身,直接为观众展现了在当时社会背景下歌女的悲剧命运。

      -《毕业时刻》重建精神家园

      由著名导演王静执导的30集电视剧《毕业时刻》即将开播,该剧融入了很多现代社会的热点问题,如大学生就业难、找工作变成“拼爹”游戏、各种潜规则等,现代社会“物质病”现象的浓墨重彩,尤其引发了人们深度的思考。所谓“物质病”就是指现代人物质生活得到满足幸福感却缺失的社会症状。

      【音乐】

      -飞儿乐团香港开唱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组合F.I.R。飞儿乐团7月5日在红馆举行《飞儿乐团创世纪2010演唱会》,虽然入座率只有6成,但3人仍以百变造型献唱多首金曲,且邀得台湾女歌手黄小琥任特别嘉宾。飞献唱情歌时落泪,她透露是唱给“某人”听的。

      -周笔畅现身北京个唱发布会

      周笔畅将于7月24日在北京首体开唱,7月6日,她身穿薄纱长裙和金色裤袜现身个唱发布会,女人味十足的造型引起台下歌迷的疯狂尖叫,被主持人形容为:“你们被她的美吓到了吧?”而周笔畅也公布,北京个唱上她还将以之前未公布的神秘造型现身。此外,周笔畅还收到了公司高层和个唱主办方送来的拳击手套和戏服,祝愿她未来不断进取。

      【资讯】

      -夏日怎么防止蚊虫叮咬

      1、勤洗澡可以去除体表分泌物的味道,减少被蚊子袭击的可能。

      2、维生素B经人体新陈代谢,从汗液中排出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气味,可以驱蚊。因此可以多食糙米、豆类、干果、硬果、花生仁、水果、绿色蔬菜、奶类、河鲜、海鲜等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

      3、穿黄色、白色等浅色衣服可以降低被蚊子叮咬的几率。

      4、针对蚊子趋光、喜高温阴暗潮湿环境和昼伏夜出的习性,可在傍晚关闭室内灯光,打开门窗,待蚊虫飞到室外,再紧闭纱窗纱门,避免蚊子飞入。

      5、在卧室内放置几盒揭盖的清凉油和风油精,将樟脑丸磨碎、撒在屋内墙角可以驱蚊。

      6、摆放一两盆驱蚊鲜花。

      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5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手机报娱乐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徐海文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娱乐版-20100706   2010-07-06
娱乐版-20100705   2010-07-05
娱乐版-20100702   2010-07-02
娱乐版-20100701   2010-07-01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