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娱乐版 正文

  • 娱乐版-20100706

  • 时间:2010年07月06日 09:44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7月6日星期二

      农历五月二十五

      【天气指数】今天阴有中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到暴雨,明天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温度:25—30℃。

      【生活窍门】如果你身边只有温开水而又想喝到浓郁的香茶,可在温开水中放少许白糖或红糖,搅拌溶解,然后放入茶叶,5分钟后,你便能如愿以偿。

      【小幽默】每次老婆和老公吵架,老婆就跑到厕所呆半天,这样的次数多了,老公就不得不问老婆:“在厕所干嘛呢?好像还挺解气?”老婆说:“刷马桶!”老公问:“刷马桶也能解气?”老婆说:“不知道,反正用的都是你的牙刷。”

      【头条】

      -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

      7月5日下午6时左右,演员贾宏声从朝阳区安苑北里小区某栋楼的14层坠楼身亡,年仅43岁。据现场目击保安透露,事发后,贾宏声的父母及其他亲友都曾赶到现场,但具体死因尚不清楚。

      贾宏声,生于1967年3月19号,籍贯吉林四平,戏剧世家,198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87年主演电影《夏日的期待》,初识张杨。1989年中戏毕业,进入中央实验话剧院。

      ◆主要话剧作品:《蜘蛛女之吻》《失明的城市》《社会形象》《画十字的地方》《棋人》等

      ◆主要电影作品:1987年主演电影《夏日的期待》;1988年主演电影《银蛇谋杀案》;1990年,《北京你早》;1992年完成电影《陕北大嫂》《黑雪》;1994年,主演电影《黑火》《周末情人》《极度寒冷》;1995年,主演电影《日蚀》;1998年,主演电影《苏州河》;2000年拍摄电影《昨天》

      ◆主要电视剧作品:《新梁祝》《人间正道》《对一个盲聋哑人案件的调查》等

      ◆获奖情况:2002年,因出演《昨天》,获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火爆星闻】

      -Yumi写真大玩性感

      据香港媒体报道,尹蓁晞(Yumi)是今年嫩模写真潮一员,她大玩性感Cosplay造型。虽然贸发局禁嫩模入书展宣传,但她已密谋微服出巡,进入书展买书。她继去年推出写真集后,再出第2本写真集《yumi-form》。去年她在香港湾仔天桥派扇宣传写真后,今年她决定微服出巡,以Cosplay造型进入书展逛街买书。她说自己很喜欢书,每年书展都会用上数千元买书。如果碰到其他出书的朋友,希望可以大家交换作纪念。

      -王力宏张韶涵期待“无尺度”合作

      7月5日下午,刚刚结束电影《恋爱通告》执导拍摄的王力宏与同样在不久前结束了广州演唱会的张韶涵双双出现在上海世博园的美国馆内出席活动。发布会中,王力宏与张韶涵大变魔术秀出两款新品,并与众人分享两人刚刚为乐事拍摄完成的最新广告。在发布会尾声阶段,王力宏与张韶涵更曝出期待与对方上演“无尺度”合作,共同促成又一乐事。

      【电影】

      -《危情谍战》今日公映

      由华夏电影公司发行的进口电影《危情谍战》于今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公映,影片由好莱坞两位一线明星汤姆-克鲁斯和卡梅隆-迪亚兹主演,这是二人继《香草天空》之后的再次合作。而汤姆-克鲁斯和卡梅隆-迪亚兹两人在各种火爆场面中不断升温的爱情成为影片的重要线索,时而浪漫时而紧张,最终帅大叔赢得美大婶双双把家还。

      -《枪王之王》暑期档首周票房冠军

      由导演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李冰冰和阿Sa领衔主演的时尚悬疑动作大片《枪王之王》自7月1日晚6时在全国点映,票房节节攀升,截止7月4日,首周末票房共计3816万。获悉捷报,远在香港的尔冬升通过电话说道:“与世界杯争观众,《枪王之王》没有输,我很满意。不过相对票房,我更在乎观众的评价,希望他们看过电影有所收获。”

      【电视】

      -电视剧《奇志》热播

      由唐国强、王亚楠、雷恪生、舒耀瑄等众多实力派老将主演的长篇电视剧《奇志》日前正在全国多家电视台播出。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与北平近在咫尺的顺义地区,一个错综复杂、如火如荼的抗战时期的故事。

      -安以轩自封“强暴女王”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女艺人安以轩因为至少在6部戏里被强暴,所以她自封“强暴女王”,其中以马上就要在台湾播出的《锁清秋》强暴戏难度最高,因为导演要拍她表情特写,“他要我给一个经典的被强暴表情!”她只能靠想象“生孩子”那种“痛啊”的感觉演出。

      【音乐】

      -韩庚新碟主打《My Logo》首播

      6月22日,韩庚在慕田峪长城宣布全新开始,携《庚心》演唱会及专辑从心出发。继上个周发布了专辑造型大片及三国取景电影式MV预告版之后,今日正式发布专辑的第一主打歌《My Logo》完整试听版。

      《My Logo》是一首舞曲风向标式作品,这首歌的创作、录制、制作可以说是一次大规模的跨国合作,这首歌由Tearce Kizzo Keaz, Craig Williams, Rene Van Versaveld, Francesca Richard四位美国制作人,联手台湾舞曲教父阿弟仔共同完成,舞蹈更是请来michael jackson的御用团队倾力打造。

      -陈慧娴7月24日广州开唱

      粤语歌曲天后陈慧娴7月24日将在广州体育馆开启个人全新巡回演唱会,时隔12年再来广州开唱,7月5日陈慧娴为个唱宣传时非常激动,大谈和广州的不解之缘,透露这次演唱会广州元素充足。

      【资讯】

      -夏日中暑巧预防

      ◆饮水方面。首先应注意补充水分。夏季人体水分挥发较多,不能等渴了再喝水,那时身体已是缺水状态。另外,身体中的一些微量元素会随着水分的蒸发被带走,应适当喝一些盐水。

      ◆食物方面。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如鱼、肉、蛋、奶和豆类;另外,还应多吃能预防中暑的新鲜蔬果,如西红柿、西瓜、苦瓜等。大量吃冷饮容易中暑,因为人体局部的温度突然降低会影响到各系统功能的正常运行。

      ◆外出方面。出门记得要备好防晒用具,最好不要在上午10点至下午4点时在烈日下行走。如果此时必须外出,一定要戴遮阳帽、戴太阳镜、涂抹防晒霜,带上充足的水。此外,防暑降温药品,如十滴水、仁丹、藿香正气水等一定要备在身边。外出时的衣服尽量选用棉、麻、丝类的织物,少穿化纤类的衣服,以免大量出汗时不能及时散热。

      ◆睡眠方面。高温天气体力消耗也大,容易感到疲劳。充足的睡眠,可使大脑和身体各系统都得到放松,有助预防中暑。睡眠时注意不要躺在空调的出风口和电风扇下,以免患上空调病和热伤风。

      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5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手机报娱乐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徐海文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娱乐版-20100705   2010-07-05
娱乐版-20100702   2010-07-02
娱乐版-20100701   2010-07-01
娱乐版-20100630   2010-06-30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