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幽默版 正文

  • 幽默版-20100621

  • 时间:2010年06月21日 16:01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今天是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农历五月初十

    温州手机报幽默版祝您心情愉快!

    【天气指数】今天阴有小到中雷阵雨局部大到暴雨,明天和后天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平均相对湿度92%。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3-25℃;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6-28℃

    【保健知识】现如今,很多人都意识到了健康饮食这个观念。怎样吃的美味又健康,才是最理想的饮食方式。要改善饮食结构,就应当远离那些营养平衡差的食物,经常自己动手,烹调新鲜蔬菜、杂粮薯类,正餐后可进食水果和干果,用豆子和豆制品来代替肉类。这不仅是预防癌症之道,也是长寿健康之道。

     

    【非常笑话】

    ■妈妈叫琼斯领弟弟到花园里玩,可是没过多久,她就听到了哭声。“琼斯,弟弟怎么啦?”妈妈在厨房里问。“妈,叫我怎么办呀?”琼斯带着哭腔说:“弟弟在地上掏了个洞,他要我把这个洞搬到屋里给他玩。”

    ■一个鼻子插着黄瓜,左耳插着胡罗卜,右耳插着香蕉的病人去医院看病。他问医生说:“医生,我到底出什了什幺毛病?”“这很明显,”医生自信地回答说,“你吃东西的方式不对。”

    ■老师:“我有两个题目,你能答出第一题就不需再答第二题。”“你有多少根头发?”老师问。“一亿两千万根。”学生答。“你怎么知道?”老师问。“第二题不需回答。”学生说。

    ■有个男人跛着脚,艰难地走进医院,对住院处的护士说:“请你把我安排在三等病房,我是穷光蛋。”“没有人能帮您的忙吗?”护 士问。 “没有!我只有一个姐姐,她是修女,她也很穷。”护士听后, 生气地说:“修女富得很。因为她和上帝结婚。”“好,您就把我安排在特等病房吧,以后把帐单寄给我姐夫就行了。”

    ■一位上了年纪的男子坐在公园长凳上独自垂泪。警察走上前去,问他出了什么事。“我75岁了,”那老人哭泣着说,“在家里我有个25岁的妻子,她既漂亮,又聪明,并且疯狂地爱着我。”“那你为什么还哭呢?”“我想不起来我住哪儿了!”

     

    【非常笑话】

    ■巴德尔看完病,医生递给他一张开好药的处方: “请把这个处方收好。每天早上服一次,连服三天。”巴德尔回到家里,把处方仔细地裁为三张。每天早上他都按时吃一张。

    ■昨天去表弟家,一段时间不见他家的仙人球突然大了不少,很疑惑,阿姨看到了,说:别看了,这盆是昨天刚买的。我问,之前那盆呢?阿姨幽幽的说:被你弟当牙签用完了...

    ■一男子来到医院精神病科。 男子:“大夫,我老婆总以为自己是钢琴,我该怎么办?” 大夫:“那你还不把她带来?” 男子:“你是不是精神有毛病?我一个人怎么能抬动钢琴?”

    ■昨天,经过房产公司门口,看见有一只壁虎在这家房产公司门口看房价,这是正好有一条大鳄鱼远远爬了过来,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大鳄鱼的腿,并大声喊妈妈。大鳄鱼老泪纵横:“儿啊,为省钱买房都瘦成这样了。”

    ■作文本发回来了,阿光看了,忿忿不平地说:“为什为我会被打一个大叉?太不公平了!都么时代了,古人可以写光阴似箭,为什么我就不能写光阴似炮弹?”

     

    【笑话大全】

    ■难题
    --------------
    一个曾经当过物理老师的精神病人正拿着打火机在给一瓶水加热,医生看到了,便问:“你在做什么?”“我在做一个实验,”那精神病人得意地说:“你想想,如果海水上层是冰水,下层是热水,那么冷水和热水之间就会产生一个温差,潜水艇航行时只要处于这个温差中,就可以不耗费任何能源了。”

    医生好奇地问:“那怎么让海水上层是冷水,下层是热水呢?”“这正是我要留给人类的难题!”

    ■6个月
    --------------
    一位男子被告知只有6个月可活了,他非常着急,“医生。”他问,“我还有什么努力可做的吗?”“有啊,”医生回答,“首先,把你的所有财产分给穷人;其次,搬到又冷又潮的林间小屋去住;

    然后再娶一个拉扯着9个幼小孩子的女人。”“这能使我的生命延长吗?”“不,但它能使这6个月成为你一生中最漫长的6个月。”

     

    【啼笑皆非】

    ■冤枉和愿望
    --------------
    和妈妈一起看京剧<<窦娥冤>> 剧中一个漂亮姐姐哀呼"大人..冤枉哪..." "妈,冤枉是什么意思?" "就是---不是你做的,人家硬要说是你做的!"妈妈对二年级的我简单地解释.

    第二天,师范学校的实习生小老师给我们班上示范课<<打碗碗花>>. 最后一段,是小作者的一句话"我有个愿望,长大以后...." 老师问"你们谁知道'愿望'是什么意思么?"没有人举手,对于八十年代二年级的小学生来说,似乎有点深奥. 我心里暗爽,昨天刚学的呢,今天可以卖弄一下.赶紧举手.

    "就是不是你做的,人家硬要说是你做的!" "什么?"老师一头雾水. "就是不是你做的,人家硬要说是你做的..."

     

    【幽默故事】

    ■拾金不昧
    --------------
    小学的时候,老师教育大家要有拾金不昧的精神. 过了几天,有个小朋友捡了一毛钱,交给老师. 老师很高兴,就在班级的一角做了个"诚实的好孩子"版块,把小朋友们的名字都贴上去.谁捡到东西交给老师,名字下面就贴一朵小红花.

    这一举动推出,小朋友们就争先恐后了,今天你一个小橡皮,明天我一把小雨伞. 渐渐地,大家的名字下面陆续都有红花了,就我没有.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有的人能贴十几朵小红花,我天天低头走路,我就捡不到东西呢?

    后来有一男生神秘地告诉我,其实那把扇子是他奶奶的,那个耳环是他妈妈的...我恍然大悟,当时没想太多,想拿小红花想得我眼睛都绿的. 要知道,一群小孩子,大家都有所谓的"好孩子"称号而你没有的时候,是很自卑的.

    于是,也回家找了个小东西交给老师(大件东西太贵而且太假). 老师接过我的"失物",表情很难形容. 终于,我也有了一朵小红花,"花不在多,不是空白就好". 很多年后,我才知道,我从家里拿的那个东西,是个保险套.

     

    【哈哈图片】

    猫三狗四之电视购物风波

    【爆笑段子】

    ■贪钱的蚊子
    --------------
    晚上,我被蚊子吵醒。“去咬她吧,不要咬我。”我向蚊子推荐我熟睡中的太太。“我想咬谁就咬谁,你管得着吗?”蚊子嗡嗡着说。“去咬她吧,咬一下给你一毛钱,怎么样?”蚊子想了想,答应了。

    第二天早晨起来,我统计出自己少了一块钱,太太统计出自己多了十个包。好在我太太睡得死,挨咬时她不知道,知道时已经不太疼了。到了第二天晚上,蚊子又来找我,我又和它做生意,花钱让它去咬太太,以保自己的平安,如此整整过了一个星期。

    到了第二个星期,蚊子来时,我的零钱早用光了。于是我说:“随便你咬谁吧,我没零钱了。”“没钱的事儿,谁干?”蚊子怒气冲冲。到次日一早,我发现它已经饿死了。

    手机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3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温州手机报幽默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www.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陈宣锟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