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手机报纸 > 幽默版 正文

  • 幽默版-20100620

  • 时间:2010年06月20日 15:47 稿源:http://www.66wz.com/    字体:
  • 今天是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农历五月初九

    温州手机报幽默版祝您心情愉快!

    【天气指数】今天和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暴雨,明天夜里到后天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平均相对湿度90%,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2-24℃;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6-28℃

    【保健知识】茶叶含有多酚类儿茶素以及咖啡因,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具兴奋神经、抗疲劳、抗氧化、抗癌症等多种功效。因此具有解腻减肥的功能。普洱茶、乌龙茶、绿茶等都是减肥良品,可以长期饮用,副作用少。肥胖者每天饮用3杯普洱茶,1个月后,血脂下降,体重减轻。

     

    【非常笑话】

    ■A:为什么大家一听到氰化物像见鬼了似的?其实人体里面也有氰化物,当你觉得口很苦的时候,里面就含有了氰化物。B:原来电视上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把舌头伸嘴里是为了毒死对方~~~真是好狠毒啊!

    ■高考是有秘诀的:比如,拿到卷子,先哗哗地翻看一遍,然后大声嘟囔:太简单了,没意思!放弃第一页的左半边,从右半边开始做。这样,当别人还在做第一页的时候,你突然翻页,做下一页。这样,整个考场里的人都精神崩溃了。于是你的录取可能就会提高一点。

    ■我俩儿在沙滩上游玩的时候, 我用手指在沙滩上画一个巨大的心形。 搂着她坐在巨大心形的中间,和她一起看海, 后来想拍个照片,叫了一个路人帮忙, 他说,要拍到整颗星星吗? 我说是的,然后他就慢慢后退慢慢后退慢慢后退慢慢后退。最后转身跑了。

    ■如何证明时光机器是否可行?很简单!赶快找张纸,写上“给我的后代子孙:我目前在X年X月X日地球某地,见此纸条后速坐时光机来找我。”然后锁到密闭保险箱里。等几分钟,如果有人来找你,就证明时光机器可以被发明出来。反之,则证明不能。

    ■当年某个夜晚,一群人聚集在学校烧烤店东门腐败。忽然就下起瓢泼大雨了,全部没有带伞……等啊等……等啊等……宿舍都快关门了,雨还是不停……烧烤店老板:这把伞借你们吧!众人:……最后十几个人共同打着一把那种海滩用的大号遮阳伞壮观地走在校道上……

     

    【非常笑话】

    ■男子在商店里买完香烟,当场就点着一支抽了起来,售货员小姐说:“先生,请把烟掐了,我们这里不让吸烟。”男子疑惑地说:“这烟不是在你们这儿买的吗?”小姐说:“那又怎么样?我们这里还卖手纸呢。”

    ■五岁的乔尼在沙滩上发现一只死了的海鸥。 “爸爸,这只海鸥怎么不飞呀?”乔尼问道。 “哦,它死了,它到天堂见上帝去了。”父亲想尽量把话题搞得轻松一点。 “那上帝怎么又把它扔下来了呢?”乔尼追问道。

    ■一个小女孩显然是第一次到动物园去游玩.当她看到豹子笼旁挂着“油漆未干”的牌子时,不禁惊奇地叫起来:“噢,我还以为豹子身上的斑点是真的呢!”

    ■五岁的小强哭着找他的母亲,因为他的小妹妹扯了他的头发。他母亲对他说:“别生气,你妹妹不知道拉你的头发会痛呀!”过了一会儿,又传出了哭声,这次是妹妹的。只见小强蹦蹦跳跳,满意的由房里走出来,向妈妈说了一句:“现在她知道了。”

    ■我带五岁的小弟去看电影,银幕上突然出现男女主角亲热的镜头:他们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件拋到床下。我紧张地转过头去看小弟的反应,不过情況并没有我想像的糟糕。他只是很不服气的说:“哥!为什么他们可以乱丟衣服我就不可以呢?”

     

    【笑话大全】

    ■不知道有脸
    --------------
    我小时候体质不好,冬天很怕冷,然后她就里三层外三层的把我包成一个球状物,再抱到外面去晒太阳。有一天,她在屋里叠衣服,突然听到外面传来我撕心裂肺的嚎哭声,出门一看,

    一个小男孩非常无措地抱着我,一问才知道,他以为我是别人放在门口晒的被子,于是很嗨皮的往上面一跳……我妈对此的描述是:“一个满脸惊恐的小朋友,抱着扁扁(被踩扁了…)的你,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对我说‘阿姨我真的不知道她有脸啊!!!’……”

    ■被欺负了怎么办
    --------------
    同事的孩子在幼儿园和小朋友抢玩具,被挠了两道面条。同事回家就教孩子如何反击,比如电炮、飞脚、咬人……,如此一晚,问孩子学会没有,小宝宝摇摇头,没记住,

    同事这个气呀,照着宝宝的胳膊上就咬了一口,宝宝大哭,同事问:这回记住没有?宝宝答:记住了。同事又问:在幼儿园被别人欺负了怎么办?宝宝想想说:让妈妈去咬他。

     

    【啼笑皆非】

    ■一个一个来
    --------------
    从前,有个光头俱乐部,这俱乐部特别有档次,有很多有趣的活动。他们有一条规矩,就是非光头不得入内。为了确保规矩能被严格执行,他们聘请了一个门卫。

    这门卫是个盲人,他特别忠于职守。每个进去的人,他都要先摸一遍人家的脑袋,确认是光溜溜的以后,才放人进去。有一个特别好奇的家伙,他一直想溜进去看看新鲜,可总得不到机会。有一天,他瞅了个没人出入的空当,飞快的跑到那门卫面前。

    他扒下自己的裤子,把屁股送上给门卫检查。门卫认真地摸了一番,你猜他怎么说?“门卫严肃地说啦:‘一个一个来,别两人一起挤上来’。

     

    【幽默故事】

    ■好手表
    --------------
    有一个人赶飞机,却忘记了带手表,于是他想找个人问问。这时,他看见一个人提着两个巨大的手提箱吃力地走过来,那人的手腕上戴着一块异常漂亮的手表。“请问,几点了?”他问道。“哪个国家的时间?”那人反问。“哦?”这个人感到很奇,“你都知道哪些国家的时间呢?”

    “所有的国家。”那人回答道。“哇!那可真是一块好手表呀!”“还不止这些呢,这块表还有GPS卫星系统,可以随时收发电子邮件、传真,这个彩色的屏幕可以收看NTSC制式的电视节目!”那人给他演示,果真如此!“啊!真是太神奇了,我真想拥有一块这样的手表,您可以把它卖给我吗?”这个人充满了无限的期望。

    “说实话,我已经烦透这块表了,这样吧,900美元,如何?”这个人觉得有点贵,但是他太喜欢这块表了,马上掏出现金,给了那人900美元,“成交!”“好的,现在,它是你的了。”那人如释重负,把手表交给他,“这个是你的手表。”等他欢天喜地地戴上这块神奇的表后,那人指着地上的两个大箱子说。 “这两个是电池!”

     

    【哈哈图片】

    现代糗事录-外星人

    【爆笑段子】

    ■找钱
    --------------
    上车后发现,卖票的是以前和我一个初中的,上初中那时候在社会上混过,非常嚣张,我和他打了好几次架,关系非常恶劣。好多年没见了,我也不想旧事重提,就没理他,拿出张20块的买票。

    他给我找钱的时候在接电话,于是,先给了我18块5 。然后又给了我3张10块的。巨雷的是,我拿钱的手还没收回来,他又给了我张50的。看样是把那张20元的当100了。我不喜欢占人便宜,但是因为关系不好,又不想跟他说话。我手就一直伸着,眼睛看着他。

    他看我手不往回拿,先看了看钱,又看了看我。态度很不好的说了句:怎么了?不对啊?我还没理他,仍然举着钱。他忽然怒了,一巴掌打我手上,把钱打掉了,又说了句: 不坐赶紧滚,我默默的拣起钱。下了车。

    手机小贴士:您只需要编辑303发送到106583954,就可以轻松订阅《温州手机报幽默版》,资费5元/月!欢迎登陆www.66wz.com浏览更多详细新闻。感谢您的订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陈宣锟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