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说明:
   评选人物:                                          网络投票  
 
1、主办单位:温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温州市委、温州市青年联合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广播电视总台。
2、本届“十杰青年”的评选,采取组织推荐或自荐、社会监督、评委投票的方式。
3、评审委员会成员由组委会成员、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社会各界代表组成。
4、欢迎登陆温州网(www.66wz.com)、温州青年网(www.wzyouth.com)参与网上投票,其结果作为评选参考依据。
5、现公布候选人事迹简介,接受社会监督,如有情况请于4月22日前向评选组委会办公室(共青团温州市委宣传部)反映(电话:88968691、88968692,传真:88968685,地址:市行政管理中心1342室)。
6、候选人编号以姓氏笔画为序。
 评选宗旨:
开展第十一届“温州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旨在集中展示新时期温州青年的崭新精神风貌,挖掘、宣传青年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以先进为榜样,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成才,并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为全力推进温州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努力提高科学发展水平作出贡献。
 参选资格:
1、年龄为18周岁至40周岁(1970年5月31日至1992年5月31日之间出生)的温州市民或在温州工作二年以上的海内外青年;
2、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积极实践科学发展观,是广大青年政治进步的楷模;
3、爱国爱乡,勤学敬业,踊跃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为温州经济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是广大青年建功成才的典范;
4、积极参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诚信守法、品德高尚、热心公益、甘于奉献,是广大青年修身立德的榜样;
5、未获第一至八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和第九、十届“温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时间安排:
1、4月22日左右,召开市评审委员会会议,评定第十一届“温州市十大杰出青年”。
2、5月初,举行第十一届“温州市十大杰出青年”颁奖仪式。
3、5月4日以后,组织第十一届“温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作巡回演讲。
 组委会阵容:
主任委员:曹国旗(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副主任委员:徐顺聪(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王彩莲(共青团温州市委书记)
        郑式平(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
        林贵提(温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
        刘云峰(共青团温州市委副书记)
下设办公室:
主 任:刘云峰(兼)
成 员:臧宏柏(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
       鲍雅梦(共青团温州市委副部长)
       夏国胜(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编委办主任)
       虞鹤鸣(温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总编室主任)
 
1号 马勇伟
浙江奥美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详情
2号 王贤俊
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详情
3号 朱永明
温州市农业局科技与产品质量处副处长详情
4号 许越峰
武警温州市支队一中队中队长详情
5号 吴莉蔓
温州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频道栏目主编兼制片人详情
6号 邱坚强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详情
7号 余雄军
民航温州空中交通管理站进近管制室副主任详情
8号 沈永贤
中天昊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详情
9号 张建华
浙江建捷建设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详情
10号 张海邻
温州医学院附属二院育英儿童医院呼吸科副主任详情
11号 陈泳
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钢琴教师详情
12号 林志寅
瑞安市顺泰毛芋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详情
13号 周蒙滔
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研究生科科长详情
14号 赵章恩
温州迦拿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详情
15号 钭晓东
温大法政学院副院长详情
16号 黄胜丰
伯特利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详情
17号 黄燕舞
温州市越剧团团长助理详情
18号 曾国海
温州民营经济科技产业基地龙湾指挥部工程建设处总工程师详情
19号 蓝学许
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左溪村党支部书记详情
20号 戴瑞海
温州电力局高压修试工区主任工程师详情
 
 
温州网制作 电话:0577-56686761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www.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