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温州首届造星盛会“星孩总动员”启动

  • 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1:20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温州网•原创报道】温州首届造星盛会——“星孩总动员”大型少儿选秀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2010年3月10日上午十点在奥林匹克大酒店一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由温州正栩影视制作公司主办,旨在发掘温州未来童星,为曾获得国家电视剧最高奖项——飞天奖的电视剧《AA欢乐营Ⅰ》续集及电影《东海小哨兵》挑选主要角色。活动将借鉴快男快女竞技模式,设置激烈的PK晋级赛,使赛程更具可观性。幕后班底及评委阵容也堪称豪华级——由成功拍摄过《AA欢乐营Ⅰ》的导演田隽担任本次活动总导演,中国儿童电影厂厂厂长,中影集团副总裁江平,网络奇才宁财神担任总评委长;邀请金铭、张一山等童星担任评委,全方位考核选手的综合才能。而进入复赛圈的选手,将获得全方位的才能培训。主办方在会上宣布,自即日起,凡年龄在6至12岁、有才艺的少儿即可参与报名,报名截止至4月中旬,比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5月底进行总决赛。冠军获得者将出演《AA欢乐营Ⅱ》主角,十强选手都有望出演《东海小哨兵》的主要角色。整个比赛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热线电话:0577——8822080399 88220322;也可登陆温州网首页进入大赛专题页面参与报名。

      此次活动得到了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温州电视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多方的大力支持,届时会在温州电视台公共民生频道播出。温州网将进行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马俊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