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第7届模特大赛 > 动态消息 正文

 
60进40晋级赛 比赛规则
 
  稿源:      编辑: 马俊

  1、本届大赛60进40晋级赛将于2009年7月24日6:30分在温州电视台1楼演播大厅举行。参赛选手需于比赛当天下午1:00到比赛场地进行排练。比赛按报名顺序进行。

  2、比赛内容:三分钟自我展示,形式不限,不得超时,超时扣分。

  3、比赛所需的服装、道具、音乐、化妆、头饰等均由选手自行准备。

  4、本场比赛综合表现优秀者,经五位评委一致同意后发给直通证;直通选手可直接参加下一轮赛,其他选手须等比赛完毕后,按成绩排名和场外观众短信投票支持率进行筛选,直通选手名额不超过5名。

  5、本轮比赛晋级选手由现场评委打分和观众短信投票相结合产生;比赛结束后,按选手成绩高低前40名选手(包括直通选手)晋级下一轮比赛,其中场外观众短信投票晋级15名,评委评分晋级25名。

  6、场外观众短信投票按选手最新抽签号码进行,投票时间为:2009年7月21日上午8:00至7月28日12:00,投票方式为:手机短信:

  全省范围内移动、联通和电信手机用户发送988+候选人编号“10628802238”。

  例:如投0001号候选人一票,发送短信内容9880001到10628802238。

  声讯投票:

  拨打16886800,根据提示操作。

  注:信息费1元/条;发送成功1条短信等于投1票。每个手机号码每天最多投15票;

  声讯投票1元/票,每天最多投20票。小灵通投票方式:

  小灵通手机用户发送988+候选人编号到“1065926279”。

  例:如投0001号候选人一票,发送短信内容9880001到1065926279。每个手机号码每天限投15票;

  7、进入下一轮比赛40强选手名单,将于7月28日在温州网(www.66wz.com)、温州广电网(www.wztv.cn)上公布。

  8、评分细则:

  (1)比赛采取10分制,取小数点后两位数。

  (2)5位评委平均分为选手最后现场得分,取小数点后三位数。

  9、大赛比赛规则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纯情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十大广告模特电视大奖赛

                                                                                                 组  委 会

                                                                            二OO九年七月二十二日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