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第7届模特大赛 > 媒体关注 正文

 
奥地利女孩参加温州广告模特大赛
 
  稿源:      编辑: 马俊

 

【温州网•原创报道】7月16日,温州市第七届十大广告模特电视大赛第五场海选在广电中心演播厅举行,六百余名选手齐聚一堂。

  “我站在这里,有一段故事……”一位身高不足一米五的小女生用故事的方式介绍了她的明星梦。 “我喜欢他已经两年多了,他不是一个平凡的人,他是台湾组合'棒棒糖'成员王子。”

  这位名字为雷施施的选手介绍说,她第一次参加模特比赛,也是“棒棒糖”组合的超级粉丝,这次参赛也因追逐偶像的脚步而来。

  今天下午的海选赛场还有一位来自奥地利的选手。她说,她生活在奥地利,暑假回温州学中文,看到电视上有这个活动,就来报名了。

  据悉,本届广告模特大赛报名接近尾声。若还有选手想参赛,可于本月18日去台州温岭市正朝国际大酒店报名参加现场海选。报名咨询电话:0577-88921800;15858844111。(朱丹)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