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第7届模特大赛 > 媒体关注 正文

 
模特大赛首场海选开锣 张扬个性风采
 
  稿源:      编辑: 马俊

                                             青春自信的素颜MM!

   

                                             杭州远赴而来的酷女现场走秀

   

                                           劲暴狂野的现代舞表演

  

    

        温州网讯“军营给了我勇敢、坚定、永不放弃的信念,我希望通过这次广告模特大赛能更好的锻炼自己。”来自苍南的选手倪怡刚退役于东海舰队,怀揣着梦想来到了这个美丽舞台,妈妈在她旁边也一直支持她,鼓励她。

  今天下午2点半,温州第7届十大广告模特电视大赛首场海选在鹿城区南站电脑市场举行。60位海选地选在鹿城区的选手报道进行了第一轮海选。火热的海选现场,不仅吸引了市民的关注,更是引来很多美女现场报名。很多选手的妈妈亲自来到现场为女儿加油打气,也有些选手的三五朋友来到现场呐喊助威,更有些选手带着亲友团从杭州奔赴过来参加比赛。

  “虽然我不是很高,也没有其他选手漂亮,但是我年轻,而且经历本来就是一笔财富。”赛后本次海选最年轻的小妹妹说。参赛选手燕瘦环肥,有的挺拔高挑、有的小巧玲珑,但无论哪种气质,都是具备十足的勇气和无限的青春魅力,而且重在参与。海选比赛的内容为30秒自我介绍、30秒音乐走秀、一分钟即兴问答。现场很多选手即兴表演了一些特长,唱歌、跳舞、诗朗诵等,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笑声。评委们建议选手最好事先准备一小段才艺表演,可以增加印象分。

  据记者了解,接下来大赛组委还将奔赴丽水、瑞安、乐清各个分赛点举行海选,选手可以就近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10日。选择温州市区海选的选手的报名截止到7月15日。

  想要参加的读者可拨打大赛报名热线: 0577-88921800 15858844111

网络报名:温州网https://sms.66wz.com/mote/index.shtml (奕静)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