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第7届模特大赛 > 媒体关注 正文

 
昔日冠军回望大赛 期待明日之星
 
  稿源:      编辑: 马俊

  温州网讯第七届温州十大广告模特大赛第一场海选即将拉开帷幕,截止昨日,报名人数已达到六百多。作为一场成功举办六届的美丽盛事,广告模特大赛已经成为温州女孩实现梦想的名片。

  两年一次的十大广告模特大赛,从199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涌现出了许多才艺兼备的选手,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女孩有些更因此改变了人生轨迹。如今,他们对大赛仍有深深的感触,鼓励有青春梦想的女孩勇敢地展示自己,挑战自我。

  周斯拉决赛超长发挥的“黑马”

  提起周斯拉,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她是第一届广告模特大赛的冠军,夺冠后,她来到北京发展,名字也改为象征“走运”的周韵,几年内,蜕变为内地知名的影视明星,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头衔,就是她是知名导演姜文的妻子,在拍摄《太阳照常升起》时为他诞下一子。当时参与制作比赛节目的温州电视台编导、温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综合部主任林建中,直到现在回忆起这个特别的女孩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她当时只有17岁,还是瞒着妈妈报名参加的。一直到决赛前与第一名仍有很大差距,最后决赛中一段绝美的《江南舞》征服了全场,最终爆冷夺冠。”就是这样一个年轻,略带青涩的女孩最终脱颖而出,走上了“星途”。

  胡彦珏夺冠像做梦一样

  胡彦珏是上届广告模特大赛的冠军,比赛中展现的机智、优雅让她一举拿下了最佳奥运风采奖和总冠军。比赛结束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兴奋地坦言“简直像做梦一样。”如今,她已是温州电视台的一名气象主持人。时隔几年,回忆起这段美丽往事,胡彦珏说:“在上大学的时候参加了比赛,无意中获得了冠军,这次经历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希望有梦想的女孩也能好好地展示自己。”

  陈海鸥比赛保持良好心态

  第四届广告模特大赛冠军陈海鸥曾经是温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的学生,还是该校大学生艺术团模特礼仪队队长。她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成果: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形象使者比赛、温州第四届广告模特比赛冠军、亚洲小姐比赛(中国赛区)入围十佳获第四名,并入围香港总决赛。在回忆比赛的同时,她也对未来的冠军和更多参赛的选手传授了经验:“参加大赛对我来讲,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和记忆,也让我对自己有了重新的认识,电视广告模特大赛对选手来说,比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比赛时保持良好的心态,那么一定会在舞台上大放光彩。”

  除了他们之外,还有许多佳丽进入了演艺之门,开始了多姿多彩的生活。比赛是一种竞争,更是一种磨砺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插上梦想的翅膀,你也可以挑战自己。(敏敏)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