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14号 吴淑华

  • 时间:2009年04月03日 17:51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曾连续五年被评为公司“先进个人”。08年为应对金融危机,他及时为公司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推动管理水平提升功不可没,并带领本部人马制定详细计划,狠抓实干。08年度为公司直接节约采购成本292万元,成品库存量金额下降600万元,材料仓库存量金额下降350万元,面对危机,沉着应对,为公司盘活了一大笔流动资金,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 【专题】五一杰出职工评选(2)

  •   吴淑华同志1997年2月份进入星际公司,在品保部负责进货检验工作,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严密、细致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工作精神,使进货检验工作连续两年“零”投诉。

      1999年初,吴淑华提出创刊兴业的合理化建议,受到公司领导一致重视。2000年由于工作需要,调到资材部工作,在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连续五年被评为“先进个人”。公司的迅速发展,使吴淑华更加积极要求进步,完善自我,2005年10月,在他人格魅力影响下,被提拔为资材部经理,编制了资材部采购流程和仓储管理等相关文件,明确了工作流程和岗位职责,一年内打造出一个和谐、富有战斗力的优秀团队。

      深知企业创造效益:资材部是公司节约成本的第一道关口,通过学习,洞悉市场行情,规范管理,在确保原材料质量的前提下,降低各项采购成本,取得了明显效果:

      2005年度节约成本100余万元;

      2006年度节约成本208万元;

      2007年度节约成本260余万元;

      2008年,在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公司发展也受到一定的冲击,资金周转受到一定影响。吴淑华面对危机提出合理化建议:整合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扩大采购信息,在管理上下功夫。压缩库存量,清理滞销产品,滞留物料。因时制宜,制定出大定单实行竞标采购,并通过对市场行情的考察、利用网络资源扩大采购领域等合理化建议,受到集团公司一致好评。2008年度一举为公司节约成本290余万元,使成品库存量金额从1900万元降低到1300万元。物料库存量金额从1300万元降低到950万元。盘活了一定的流动资金,同时使产品工艺更加成熟,产品质量得到很大程度提高,面对危机,他沉着应对,采购金额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近23%,08年底通过财务核算,销售额和去年相比,提高了近5个百分点。公司每个人都明白,这离不开他的努力,执着和追求。他所带领导的资材部团队,全票通过,被评为星际控股集团“先进集体”。成为星际史上唯一一支连续两年获此荣誉的团队。正是在他默默无闻的工作中,带领着一帮人,使公司走出了金融危机的阴影,走上了正常的发展轨道,使星际控股集团踏上了新的征程。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季海东
  • [22238]网友:555 ip地址:[ 220.186.144.*] 于2009-04-17 13:17 发表评论:

      支持


    [21772]网友: ip地址:[ 60.180.55.*] 于2009-04-08 17:28 发表评论:

      请大家理智点吧


    [21768]网友: ip地址:[ 60.180.55.*] 于2009-04-08 17:21 发表评论:

      真无聊,希望评选以实力为基础,请人代投票费用也挺高的


    [21726]网友:520 ip地址:[ 220.189.244.*] 于2009-04-08 13:22 发表评论:

      支持


    [21722]网友: ip地址:[ 61.164.128.*] 于2009-04-08 12:56 发表评论:

      这种网络、短信刷票没意思,不值得提倡,失去评选的意义,评选结果参考这种没有价值的信息,真无聊,希望评选以实力为基础,请人代投票费用也挺高的


    [21673]网友:toto ip地址:[ 220.190.30.*] 于2009-04-07 22:19 发表评论:

      是啊!现在为什么会那样呢?太不可耻居然请人刷网络选票!就算选了有什么用啊这样叫真实吗?这样有意义吗?如果真想帮助他们就在工作上多多支持吧,停止一切无意义的行为。


    网友评论 9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奥运冠军天天猜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