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13号 黄莉莉

  • 时间:2009年04月03日 17:51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去年受国际金融危机寒潮冲击,她发扬“千山万水、千难万险、千辛万苦、千方百计、千言万语”的“五千”精神,提出“力保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的策略;积极建议公司建设“创新型”企业,努力创造高人一筹的新技术,优人一层的新产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保证产品的市场占有。在她的努力下,2008年完成销售产值6913万元,与去年同比增长18.6%,创汇306万元,同比增长26.45%。
  • 【专题】五一杰出职工评选(2)

  •   黄莉莉现任温州金源化工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在工作岗位上,她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积极开拓产品市场,大力开发新客户,扩大市场占有率;自她任职以来,累计实现销售额23841万元;资金回笼率达到100%。她被评为洞头县2006-2007年度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2006年度公司授予其特殊贡献奖。几年来,她为企业的发展付出了汗水与智慧,她创造的传奇与成功为员工所钦佩。

      黄莉莉开始步入销售领域在是2004年,作为一名新兵,对销售可谓是一无所知,但她坚信: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学习是进步的阶梯。但在短短几个月后,她已对公司产品性能、使用范围熟记于心,不到三年的时间,她已成为公司销售队伍的领军人物——销售部部长。

      2008年,受国际金融危机寒潮冲击,销售工作面临重重困难。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黄莉莉同志不怨天尤人,不等不靠,与销售部一班人分析完成任务的有利条件和存在的困难,研究解决困难的方案,提出“力保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的策略。针对国外市场,她增强外贸销售力量,从网上到外贸公司,建立广泛有效的销售网络,通过多种渠道组织对外销售,使公司产品走出了国门;面对国内市场,她发扬“千山万水、千难万险、千辛万苦、千方百计、千言万语”的“五千”精神,组织销售人员不辞辛苦,风雨兼程,广泛联络国内客户,努力拓宽国内市场。凭着多年的销售经验,结合企业新产品的可行性,分析客户需求的走向,积极建议公司建设“创新型”企业,努力创造高人一筹的新技术,优人一层的新产品,做到人无我人有,人有我优,通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来保证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在销售上,她坚持理念创新,改变以往国际贸易单纯依靠欧美市场的旧模式,把销售目光瞄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建立全球贸易新模式;在国内贸易上改变单纯依靠贸易公司的传统模式,销售网络向终端客户延伸,减少中间费用,提高产品竞争力。该年完成有机颜料销售任务281吨,全年完成销售产值6465万元,与去年同比增长15.88%,创汇306万元,同比增长26.45%。

      黄莉莉作为一名在销售部门工作的女同志,经常跟男同志一样全国各地出差奔波开拓销售市场,难以照顾好自己的家庭。 2007年怀孕的她,强烈的妊娠反应使她吃不下饭,又经常呕吐,但她仍然硬撑着坚守在销售岗位,带领销售部一帮人没日没夜地工作。2008年,儿子才几个月大,嗷嗷待哺,她早早断了奶,抛下儿子又出门了。路上想念儿子,时常泪盈眼眶,但为了公司产品的销售,她只能暗暗擦干眼泪,再次踏上旅途。辛勤汗水浇灌出美丽的花朵。几年来,在黄莉莉同志的努力下,销售部门一直是公司的先进单位,超额完成公司的销售任务。

      作为一名销售部的主管,她经常从工作和生活上帮助同事。政府号召慈善一日捐活动,她积极主动的捐款,2008年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在家休产假的她第一时间将500元爱心捐款交到公司募捐部门。

      2008年响应公司双节双减的经营号召,她认真分析销售环节,在产品运输和包装两个方面,拿出有效的节约措施,仅纸板桶更换为复合袋包装一项,给公司年节省费用几十万元。

      黄莉莉同志以创新的热情,用心挥洒辛勤汗水和智慧,在普通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季海东
  • [21779]网友: ip地址:[ 60.180.55.*] 于2009-04-08 17:30 发表评论:

      请大家理智点吧


    [21718]网友: ip地址:[ 61.164.128.*] 于2009-04-08 12:52 发表评论:

      这种网络、短信刷票没意思,不值得提倡,失去评选的意义,评选结果参考这种没有价值的信息,真无聊,希望评选以实力为基础,请人代投票费用也挺高的


    [21671]网友:hop ip地址:[ 220.190.30.*] 于2009-04-07 22:18 发表评论:

      是啊!现在为什么会那样呢?太不可耻居然请人刷网络选票!就算选了有什么用啊这样叫真实吗?这样有意义吗?如果真想帮助他们就在工作上多多支持吧,停止一切无意义的行为。


    [21306]网友:ghgh ip地址:[ 60.181.231.*] 于2009-04-04 11:12 发表评论:

      hhhghg


    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奥运冠军天天猜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