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11号 胡伯龙

  • 时间:2009年04月03日 17:51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胡伯龙同志曾获永嘉县“优秀共产党员”。在应对危机中,胡伯龙同志积极向公司提出改造产品生产流程,每道工序实行按责分配,产品实行种类分类生产,促进生产流水线科学有序运行,减低生产成本。保证每道生产工序每人都有事做,同时增加每位员工的经济收入,又缩短生产周期,进一步提高生产产量和生产效率。改造后目前为公司月节约生产成本和能源消耗约计12.68万元。
  • 【专题】五一杰出职工评选(2)

  •   胡伯龙同志从1998年12月进入斯多纳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相继担任公司行政纪检员、行政助理、总经办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人事行政部经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在本公司工作至今近11年来,他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斯多纳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当前,在全球受金融危机和国内经济形势的影响下,温州一些生产企业经营面临不少困难和压力。为此,胡伯龙同志结合本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向公司率先积极提出改造产品生产流程,将现编制125人为一组的西服、休闲服混为一体的生产流水线缩短改造成72人为一组的西服生产流水线,休闲服生产流水线每组改造成62人,产品按款式种类进行分组分类生产,每道工序实行按责分配,促进生产流水线科学有序运行,努力减低生产成本,保证每道生产工序每人都有事做,同时增加每位员工的经济收入,又可以缩短生产周期三天,进一步提高生产产量和生产效率。此建议被公司采纳后,在今年1月份企业已开始了改造运用,有力的为公司克服了产品生产成本高、流水线岗位工序人多而实际生产产量较低和生产周期过长的弊端,改造运用以来为公司月节约生产成本和能源消耗下降约计12.68万元。去年3月份,胡伯龙同志根据公司生产车间夏天排风散热系统耗电较大的实际状况和4吨燃煤工业锅炉耗煤量较大的统计数据,积极向公司建议要求对现用的生产车间排风散热系统和生产燃煤工业锅炉进行节能改造,并以书面形式向公司提供了“节能改造实施方案”,分析排风散热系统和1998年武义锅炉厂生产的旧式燃煤锅炉的弊端,明确指出了其噪声响、环境污染明显、能耗量大的不利因素,建议公司生产车间若改造成套节能制冷冷风系统,一方面显著改善了车间的内部环境,另一方面与排风散热系统相比较在运行费、维修费、电费、噪声上有一定的降低。同时他又建议公司若对4吨旧式工业燃煤锅炉进行全部节能改造,安装温州锅炉厂生产的其新式节能型燃煤工业锅炉会对耗煤量、运行费、维修费有明显降低,且对蒸汽供应有所保证,此建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几天时间的市场调查和讨论后,于2008年4月开始了实施,去年该两项节能降耗项目为公司节约能源费用35.99万元,同时根据(温财企〔2008〕595号文件)规定,该两项节能降耗项目得到温州市节能降耗财政专项资金的补助,补助款为19万元。

      今年初,公司在怎样应对危机、共克时艰中,胡伯龙同志又向公司建议提出了“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的企业管理改革升级转型方案,重新调整了公司组织机构、岗位人员编制、业务合同评审等创新举措,减少了企业内部个别部门人员的岗位编制,并对营销、产品开发、采购、商务等四大部门实行了合并,集中设立了营销部一个部门。同时对部分人员进行了分流,对工作较差考核不合格的人员临时编制到生产一线挂职锻炼三个月,经当季度考核合格后再重返原工作岗位。此竞岗竞业创新方式自2009年1月实施以来,有力地促进了公司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逐步提高了公司管理人员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人人爱岗敬业、竞岗竞业、不断进取、努力工作、甘于为企业做贡献的工作格局,减少了企业经营管理成本,为公司的科学管理建设做出了显著成绩。

      胡伯龙同志在斯多纳集团有限公司工作近11年来,他对每项工作总是尽职尽责、追求完美、甘于奉献、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他本人先后被评为“县级经文先进个人”,“镇级先进共产党员”、“市级经济护卫标兵”、“县级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通讯联络员”、“县级非公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长城杯科学发展论文证文三等奖”等荣誉,在去年四川汶川地震灾害中,他又号召全公司人员进行爱心捐款,共计此次向灾区人民捐款50万元,其中他个人率先捐款3000元,展显了他对祖国人民的热爱和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善心。在今年应对危机、共克时艰中,他总是想方设法、献计献策为公司解决困难,克服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市场影响,倡导全体员工在这关键时刻,要与企业携手同心,牢牢树立主人翁精神、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以企为家、服务企业,与企业荣辱与共。在他的思想引导下,斯多纳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内部员工保持稳定和谐,人员流失较少,企业没有发生减薪裁员,客商与企业合作满意,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同时加速了企业跨行业发展,他为公司的全面经营管理建设作出了杰出贡献。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季海东
  • [21782]网友: ip地址:[ 60.180.55.*] 于2009-04-08 17:31 发表评论:

      请大家理智点吧


    [21766]网友:农民工 ip地址:[ 122.240.89.*] 于2009-04-08 16:54 发表评论:

      你的一切多是为了我们农民工,现在票虽然不是最高的,但我们相信你后者居上,你一定行的,我们农民工永远支持你!加油!!!!


    [21592]网友:45464 ip地址:[ 222.46.64.*] 于2009-04-06 13:31 发表评论:

      同意刷票的确很可耻


    [21588]网友:Chaos ip地址:[ 60.181.94.*] 于2009-04-06 13:18 发表评论:

      如果真想帮助他们就在工作上多多支持吧,停止一切无意义的行为。

      希望大家冷静对待,停止一切不理智的行为。


    [21576]网友: ip地址:[ 125.110.194.*] 于2009-04-06 12:58 发表评论:

      票是参考,党员同志,十大感动人物票少也当选


    [21552]网友:网友 ip地址:[ 220.190.198.*] 于2009-04-06 12:11 发表评论:

      你还是党员还作虚弄假!真的感到失望!


    网友评论 10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奥运冠军天天猜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