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3号 尤金明

  • 时间:2009年04月03日 17:30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2008年获瑞安市职工节能减排“金点子”一、二等奖。 去年下半年,他在宏观经济环境的严峻形势下,长期蹲守生产车间,推进创新创效工作,使多项重大技改项目得到很好的实施并取得显著成绩。成功改造3只中间体反应釜,提高生产效率10%以上;对某中间体产品的工艺改进,使整个生产时间压缩40%以上;两项合理化建议,分别获得公司合理化建议“特等奖”和“一等奖”。今年他先后提出并主持实施的“压缩放料时间”等多项课题攻关项目,预期能够再次取得显著成效。
  • 【专题】五一杰出职工评选(2)

  •   尤金明同志于1995年进入华峰集团工作,几乎见证了华峰的整个发展历程,现任华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鞋底原液车间主任。多年来,他充分发挥一名老“华峰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苦干,攻克难关,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2008年下半年以来,在宏观环境和市场环境的严峻形势下,他长期蹲守生产车间,持续规范车间管理,推进创新创效工作,并取得可喜成绩。

      尤金明同志凭借自己的多年来的管理经验以及丰富的生产技术知识,在主持车间技改项目攻关期间,多项重大技改项目得到很好地实施并取得显著成绩。其中,2008年成功改造3只中间体反应釜,节省了生产控制时间,提高生产效率达到10%以上,是众多成功技改项目的代表之作。多年来,他始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组织开展工艺创新优化工作。其中,对中间体产品PE-28的工艺改进,使整个生产时间压缩40%以上,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创造了较高的经济效益。

      尤金明同志是公司合理化建议活动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在2008年11月份公司开展“节约增效合理化建议”主题活动期间,尤金明同志高度重视并有效组织,带领车间提出多项合理化建议,鞋底原液车间也因此获得此次活动的“最佳组织奖”。期间提出并成功实施的“回流液有效利用”的两项建议,分别获得公司优秀合理化建议最高奖励“特等奖”和“一等奖”,另有多项建议获奖,预计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数百万元。在2008年瑞安市首届职工节能减排“金点子”评选活动中,尤金明同志提出的三个“金点子”分别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新年伊始,他又提出并主持实施了“压缩放料时间,提高生产效率”和“己二酸粉尘治理”等课题攻关项目和合理化建议,预期能够再次取得显著成效。

      在车间管理工作中,尤金明同志以关怀员工为己任,历年来多次组织为困难员工捐钱捐物,并亲自送到员工手中,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的温暖。为了能够给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他还特地开辟“员工之家”,投入书籍、杂志、报纸等供员工阅读,并将车间的管理动态予以公布,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有一个学习充电的好场所。多年来,尤金明同志在积极配合公司各项活动之余,在车间内部也积极组织一系列“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书法比赛”、“劳动技能竞赛”、“叉车技术比武”等,致力于和谐车间的建设。

      尤金明同志所表现出来的是一种华峰人优秀的品质,正是这种品质的汇聚,推动了华峰的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即使是在最困难的经济时期,也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同心协力,力克难关,让企业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21773]网友: ip地址:[ 60.180.55.*] 于2009-04-08 17:29 发表评论:

      请大家理智点吧


    [21738]网友: ip地址:[ 125.71.233.*] 于2009-04-08 13:35 发表评论:

      好领导,我们支持!


    [21737]网友:1+9= ip地址:[ 123.154.54.*] 于2009-04-08 13:35 发表评论:

      此时不投,更待何时!!!!!!!强烈支持尤总


    [21736]网友:9加8= ip地址:[ 123.154.54.*] 于2009-04-08 13:34 发表评论:

      此时不投,更待何时!!!!!!!强烈支持尤总


    [21735]网友:5加9= ip地址:[ 123.154.54.*] 于2009-04-08 13:33 发表评论:

      此时不投,更待何时!!!!!!!强烈支持尤总


    [21733]网友:mmmmmmmm ip地址:[ 123.154.54.*] 于2009-04-08 13:32 发表评论:

      此时不投,更待何时!!!!!!!强烈支持尤总


    网友评论 4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奥运冠军天天猜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