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资料 正文

  • “原野杯”首届温州市流行音乐(年度)大赛总决赛规程

  • 时间:2008年12月18日 12:09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第一轮:乐队伴奏,每首歌不超过4分钟,唱完后评委现场亮分,最后按照分数,晋级6名、待定4名、淘汰2名。

      第二轮:待定4人PK(清唱一分钟),晋级2名另两名淘汰,产生8强(每一组2人唱完后,评委举牌表决)。

      第三轮:晋级的8人每人一首歌(2分半钟,放伴奏带)、模唱或模节奏(仅此一轮有此环节),晋级3名选手进行冠亚军争夺、另外5名与第二轮遭淘汰的2名选手,都被授予10强称号(评委打分)。

      第四轮:3甲PK,前三位进行PK赛。

      A,由分数第三名先挑战第二名(自选其中一名pk,采用伴奏带),由评委亮牌决定谁能晋级,挑战失败既为季军,原分数第二名与原分数第一PK胜者为冠军。

      B,原分数第三名先挑战第二名时,若成功,继续向原分数第一名挑战,若再次成功,就是冠军,那么原第一、二名PK争夺亚、季军。

      C,若分数第三名先胜了第二名,后败给第一名,那么要看原原分数第一名与原分数第二名的PK成绩,原第一名若赢了,那么原第一名还是冠军、原第三变为亚军、原第二变为季军(因为原第二名两战两败)。

      D,若分数第三名先胜了第二名,后败给第一名,那么要看原原分数第一名与原分数第二名的PK成绩,而原第一名若败给了原第二名,三方将出现成绩都是一胜一负的局面,那么根据第三轮所产生的成绩排列出冠、亚、季军。

      另注,第一回由分数第三名先挑战第二名若胜出,必须继续挑战下一位。(角逐出大赛的冠、亚军,这一轮全部采用评委举牌表决)。

      另注:

      三甲在10强中产生、单项奖在12强中产生。

      前1-10强选手获得十大歌手称号、前11-20强的选手,都将获得优秀奖。

      单项奖,由评委看完四轮比赛后,由评委执行组长提名,由五位评委以表决的方式,得出名单(人气奖由短信投票产生除外)。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温州文化创意产业年度大奖评选
【专题】奥运冠军天天猜
第二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岗位能手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
【专题】寻找最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