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原野杯”首届温州市流行音乐(年度)大赛50强选手培训的主讲老师简

  • 时间:2008年11月20日 14:37 稿源:http://www.66wz.com/    字体:
  •   11月21日下午舞台形体课主讲章晖老师简历:

     

      曾获首届全国现代舞大赛哑军、首届温州市现代舞大赛冠军、温州市首届流行歌曲大奖赛二等奖等奖项。现任,温州市流行音乐学会理事、温州市流行乐团外联部副总监。

      主讲陈施美子老师简历:

      高中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音乐剧系大学2003年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02年在北京新手选秀中脱颖而出,被韩国唱片公司选中,签约成立女子组合。2002年8月代表中国赴往韩国,参加韩国足球世界杯开幕式(这次代表中国演出的仅有三名演员,其中有宋祖英等),女子组合是唯一的独立组合节目。 2002-2004年间,参加了各类大型演义晚会。同一首歌,中国菊花节,天津春节晚会,湖南春节晚会,西博会,西部博览会开幕式,快乐大本营等。2004年回温州,从事教育行业,现任温州市流行音乐学会理事,温州市流行乐团培训中心现代舞首席教员。

     [1] [2] [3] 下一页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温州文化创意产业年度大奖评选
【专题】奥运冠军天天猜
第二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岗位能手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
【专题】寻找最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