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01
top02
top03
 
 
“30年风云温商百人榜”系列评选继续报名……
   
 

“中国改革开放30年风云温商百人榜”各单项评选活动继续报名
在组织编辑筛选、专家推荐候选人物的同时;通过广告、网络、电话、传真的形式征集候选人物;接受社会各界的推荐;接受企业和企业家自荐。
电话:0577-88096975
      0577-56687313
传真:0577-88097133
E-MAIL:wm11wm@126.com

评选项目:
“中国改革开放30年温商十大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中国改革开放30年温商十大开放型经济领军人物”
“中国改革开放30年温商十大创新人物”
“中国改革开放30年温籍十大杰出国际商人”

说明

①短信投票方法:浙江移动用户编辑短信内容913加候选人编号,如您投9号,则编辑短信内容9139,发送到10628802238,信息费1.0元/条,不包含通讯费,一个手机号,每天最多只能投15票。
②网络投票:www.66wz.com (2008年9月17日开始)。
③如果在评选过程中发现候选人存在税务等方面有不良记录,将实行一票否决制。
④本社将从参与提名与投票的读者中抽取10位,给予一定价值奖品,并邀请出席相关活动。
⑤所有投票截止时间为2008年10月10日。

评选方法

从即日起,改革开放30年风云温商系列评选“在外风云温商30人”开始进入公示投票环节。

改革开放30年风云温商系列评选“在外风云温商”确定候选人70位,组委会决定评审设立杂志投票、报纸投票、网络投票、短信投票、主办单位和专家评审团投票等五个环节。

每个环节各占一定权数,总得分从高到低,靠前30名当选为改革开放30年风云温商系列评选“在外风云温商30人”。

各环节所占权数比例为
①改革开放30年风云温商系列评选“在外风云温商30人”网络投票,占权数5%;
②短信投票,占权数10%;
③杂志投票,占权数10%(按发行总量比例计票);
④报纸投票,占权数10%(按发行总量比例计票);
⑤主办单位和专家评审团,占权数65%;

专家评审团投票来自温州各相关部门、经济学界、老干部等十多位官员、专家、记者将组成评选团集中进行投票。

主办单位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
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温州市总商会
温州市国际商会
温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
温州市对外贸易委员会
温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温州市人民政府国内经济合作办公室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
温州市广播电视总台

协办单位

温州日报
温州网
温州瞭望

全程网络支持
温州网(https://www.66wz.com)
全程独家协办
温州中行
 
短信投票方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内容913加选手编号,如您支持的是9号,则编辑短信内容9139,发送到10628802238,信息费1.0元/条,不包含通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