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60号 黄永杰

  • 时间:2008年09月18日 18:43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   无锡东方国际轻纺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选理由:

      时势造英雄,将相本无种。他从事纺织服装、商业地产生意20多年,有着丰富的造市兴市经验。2003年9月,投资30亿元在江苏锡山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东方国际轻纺城项目,先后被评为“中国批发市场重点示范试点市场”、“中国绿色-健康明星市场”、“全国纺织服装十大专业市场”等。他还投资开发中国羽绒城项目,占地30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2005年5月,外交部和商务部组织“中外经贸合作论坛”,黄永杰作为纺织服装界的唯一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他曾被评为:“无锡市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第五届中国改革人物”、“第三届中国经济百名杰出人物”等荣誉称号。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