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正文

  • 59号 翁银巧

  • 时间:2008年09月18日 18:43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   温州康尔达印刷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选理由:

      1978年他只身赴港,1984年开始做皮草,一年间成功开出三家皮革店;1986年,转战房地产进入他事业的巅峰时期。1993年他衣锦还乡,斥资210万美元在温州工业园区创办温州康尔达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占地12亩,以生产阳图PS版等印刷感光材料为主,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投资华尔达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占地38亩,年产值近2亿。近期投资的三期工程,将生产PS版的升级换代产品---CTP版材。目前已投产的“CTP”产品在客户中反映良好,树立了温州市委市政府“以民引外、民外合壁”战略的典范,引领印刷行业新技术走出了成功的一步。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