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动态 正文

  • 20号 李坚

  • 时间:2008年09月18日 18:43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   苏州市盛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选理由:

      万丈高楼平地起。李坚1983年创办大南电器厂,主要生产空气开关;1989年,他又把目光转向五金生产出口外向型企业;1999年成立了鸥丽斯出口产品展览中心,创业的激情,激发了他的创新思想,1990年,他对中国单一的打火机进行改革,引进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引发全国生产打火机新革命,打火机市场出现脱胎换骨的变化,市场品种达到了10000多品种。也因为他对打火机行业的热爱,从1991年开始他连任打火机行业三届会长,2002年担任名誉会长。随后他还带领同行随国家经贸委,去欧盟就CR法案打官司,最后取得胜利,人称“民间第一团团长”。2000年,他还在苏州最繁华的观前街,引进五星级宾馆。同年12月26日,苏州与温州建立友好城市,成立苏州温州商会,他任首届会长。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陈宣锟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