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动态 正文

  • 17号 孙小飞

  • 时间:2008年09月18日 18:43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   卡丹路(意大利)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选理由:

      囊括意大利品牌,借他山之石铺自己的路。他自上世纪80年代末期在温州开始从事国际品牌代理,1992年开始经营卡丹路,2002年上半年成功收购卡丹路品牌。目前分别是意大利都彭服饰商标持有人,鳄鱼恤、皮鞋、皮具的国内总代理,同时兼任广州卡丹路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卡丹路休闲服饰有限公司、广州香鳄王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香鳄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多彭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狄亚诺服饰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的董事长。还曾被评为:2004年度中国经济领域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2007年“卡丹路”杯首届广东十大魅力浙商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陈宣锟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