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动态 正文

  • 3号 王绍基

  • 时间:2008年09月18日 18:43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   西班牙3E国际集团总裁

      推选理由:

      他于1985年留洋西班牙,两年后组建西班牙第一家由中国内地华人开办的国际贸易型公司;1991年成立大西洋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会标和赛维亚世界博览会在全球促销品上的经营专利权;1997年,成立3E国际集团,获比埃第国际信誉金星奖和西班牙赛普沙石油公司的最佳合作伙伴奖。集团涉足风力发电、太阳能利用、垃圾发电、水处理、城市改造等行业,在欧洲、非洲、南美拥有多个基地。在中国,集团还参与了北京交通智能管理中心、西气东送、中哈油管福州地铁、铁道部西班牙专项贷款、内蒙锡林风电场等项目。2002年创办欧洲最为重要的华人报纸之一的《欧华报》,2005年创办西班牙语报纸《东方周刊》。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陈宣锟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