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温州文化创意产业评选 正文

  • 16号 林育

  • 时间:2008年09月02日 08:41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温州文化创意产业年度大奖评选

  •   男,1980年5月出生,大专毕业,籍贯温州,现任温州泰和房产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策划协会----理事。中国策划研究会----研究员。《温州楼市》杂志-----常年品牌顾问。温州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职业经理人俱乐部—副理事长温州房产经纪人协会---理事。

      2001年开始从事房产营销工作,熟悉房地产全程操作流程,积累了丰富的房地产前期市场调研、业务开拓、企划研展、项目定位、营销策划、销售执行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7年来先后在温州、江苏、江西、浙江等地主持过60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的策划销售工作,拥有丰富的销售经验和销售团队管理和公司经营经验。

      2004年6月荣获“2003年-2004年度温州十大房产操盘手”称号。

      2006年4月荣获“中国地产文化最具推动力100强职业经理人”称号。

      2006年12月荣获“2006年中国十大房地产策划专家”称号。

      2007年3月荣获“温州十大职业经理人”称号。

      2002年对泰顺扶贫教育捐款800元;

      2008年在四川汶川县大地震中捐款1000元,并积极组织发动公司员工对灾区捐款。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