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温州文化创意产业评选 正文

  • 温州天彩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08年09月01日 17:47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温州天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专注从事多媒体软件开发和电子商务开发的公司。作为业内的知名企业,拥有优秀的工作团队、一流的配套设施、丰富的制作开发经验,能根据企业的行业特性、营销需要以及广告诉求,量身定做最合适的专业解决方案。致力于企业的发展、产品的热销、品牌的提升等。

      成功案例:温州市人民政府、温州电业局、温州建设局、温州博物馆、温州煤气总公司、温州王朝大酒店、世界五百强香格里拉大酒店、正泰、德力西、中国精达电器、中国·宝光电气、国际三信电器、苍南双华电器有限公司、浙江苍岳电器有限公司、天宇工贸有限公司、中国和平电气、中国泰力实业有限公司、苏州博顿电器有限公司、浙江东正阀门管件有限公司等。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