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温州文化创意产业评选 正文

  • 8号 华芝

  • 时间:2008年09月02日 08:41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温州文化创意产业年度大奖评选

  •   女,籍贯温州,现任温州瀚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3年,创立温州瀚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温州人力资源网”是其第一个运营项目。一直坚持以“网络促进就业,人力转化资本”、“全心全意打造温州招聘品牌”为经营宗旨,作为温州地区唯一获得浙江省ICP证、职介许可证的民营招聘网站,温州市信息技术协会唯一指定IT人才网站的温州人力资源网www.0577hr.com,它的首席执行官华芝是典型的知识创业者。

      为了解决企业招工工程,人力资源管理难的问题,华芝投资创办了温州远大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为企业单位提供劳务派遣、企业事务外包、人力资源外包等服务项目,为温州地区各类的用人单位输送了大量工作人才和劳务用工。

      针对温州地区的高层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管理素质问题,为企业输送有质量的人力资源人才为目标,华芝开办了瀚德学校,为提升温州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成长与管理能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几年来,学校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开办各类免费培训达2000多人次,帮扶无业人员走上就业岗位,每年开办《劳动法规》咨询活动数十场,受到了市劳动局与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温州都市报、温州日报等媒体均有报道。至今为止,公司已为温州市内外2万余家企业和20余万人才提供各类人力资源服务。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